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林嘉绮婚宴不循古礼 今晚出阁当醉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30  新浪娱乐微博
林嘉绮(左)今与黄麟书完婚,两人拍婚纱脸上尽是甜蜜。 林嘉绮(左)今与黄麟书完婚,两人拍婚纱脸上尽是甜蜜。
林嘉绮(右)和黄麟书为拍摄婚纱照,各瘦身1至2公斤。 林嘉绮(右)和黄麟书为拍摄婚纱照,各瘦身1至2公斤。
身为名模的林嘉绮,婚纱一定要展露好身材。 身为名模的林嘉绮,婚纱一定要展露好身材。
蔡淑臻是3位伴娘之一。 蔡淑臻是3位伴娘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嘉绮和男友黄麟书(Michael)今晚将在寒舍艾美酒店席开30桌。她透露婚宴当天没有传统迎娶形式,整个婚宴就像个派对,要大家尽兴玩乐,还兴奋预告:“我当天一定是喝醉的啦!”而两人会在11月初才去登记结婚。

  婚宴更像好友聚会

  林嘉绮婚宴和李玟(微博)香港6亿元豪奢邵氏影城婚宴撞期,她日前受访笑言不怕被比较,“我在新闻上有看到(撞期),希望大家都很幸福,我的婚宴象是好友们的聚会,大家开心最重要。”林嘉绮因感冒又肠胃炎,已养病一周,对于婚期将至,她信心表示,“好得差不多了,星期五(28日)没问题的。”

  林嘉绮伴娘团由王尹平、蔡淑臻和穆熙妍(微博)组成,伴郎则是Michael的好友贺锡敬和其他两位亲友,是否会趁机帮刚恢复单身的“毛巾小开”贺锡敬介绍同门女模?林嘉绮说:“感情的事还是要靠感觉,不会刻意帮他介绍,他现在应该也还在疗情伤吧!”据悉她的妈妈姊姊会出席婚宴,艺人有何润东(微博)和Janet等人,男方家长则缺席。

  禁止整人大杂烩

  谈起即将新婚的心情,林嘉绮难掩兴奋,“我真的很兴奋耶,怎么办?”对于Michael因筹备婚礼瘦身,她则大晒幸福甜笑说:“那是因为我跟他说,他肌肉太大,我抱着他睡的时候会落枕!”

  对于婚宴当天没有传统的迎娶过程,伴娘团岂非无法整新郎,轻松就能娶到美娇娘?她体贴说:“不用整啦!要把我们两方的朋友聚在一起就有难度了。”她也早已警告友人,敬酒时不准以“大杂烩”灌新郎,“我最怕敬酒时有人把酱油、剩菜那些加到酒里,我都已经讲好了,喝酒可以,怪东西就免了。”JZB/文

  200万浪漫成婚

  地点:寒舍艾美酒店

  桌次:30桌,每桌约3万元

  婚纱:

  新娘:C.H Wedding赞助,帮她量身订制3套白纱礼服

  新郎:自备西装

  伴郎伴娘:共3对,蔡淑臻、王尹平、贺锡敬等人

  出席艺人:何润东、Janet、伊林群模

  伴手礼:环保购物袋“春卷包”、喜饼和两罐英国知名茶品TWININGS,全由厂商赞助

  总花费:约200万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