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出席品牌活动 透露选伴侣看重相处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31  新浪娱乐微博
古天乐和周汶锜代言皮具 古天乐和周汶锜代言皮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微博)和周汶锜昨天出席作皮具店的剪彩嘉宾。古天乐被问到选女友标准时,他称最重要是相处得来,外表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会老。

  古天乐选旅行袋偏好黑色和沉实型,不喜招摇、抢眼和夸张,问这是不是他选择女友的条件?古天乐说:“最重要是讲相处,因为每个人都会老。”古天乐外出工作时都很小心处理行李箱,每次离开房间都习惯锁行李箱,庆幸没试过被人偷窃。他透过试过忘记保险柜密码,谁知酒店的工作人员轻易便打开,因此凡是贵重物品都会随身。(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