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珍惜与阿Sa相处时间 称私下很少谈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34  新浪娱乐微博
陈伟霆与钟舒漫分享帮人重修家园的经历 陈伟霆与钟舒漫分享帮人重修家园的经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微博)昨天与钟舒漫出席活动,分享前不久在内地为有需要人士重修家园的经历。对于会不会找女友阿Sa对戏,陈伟霆表示不会,称除了感觉奇怪进不了戏外,更珍惜二人相处的时间尽量少谈工作。

  陈伟霆说:“亲自去到云南灾区感受好深,还处男下厨,为其他义工煮饭。”问到他会不会为女友蔡卓妍(微博)(阿Sa)下厨?他说:“我现在煮惯50多人的大锅饭了,(阿Sa下月生日宴请朋友哦?)如果大家肯试我的手艺我都不介意。”

  另外,阿Sa出席活动时大赞陈伟霆够成熟,更不时为她解疑难,陈伟霆谦虚表示:“大家有商有量而已,(有什么会请教阿Sa?)看剧本啰,她是很有经验的演员。(找她对戏?)入不了戏呀,找朋友练戏感觉奇怪,都珍惜相处的时间少谈工作。”(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