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外出恢复良好 要穿水晶鞋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14  信息时报微博
前晚,即将嫁作他人妇的Selina难得走出家门,陪爸妈聚餐享天伦。 前晚,即将嫁作他人妇的Selina难得走出家门,陪爸妈聚餐享天伦。
日前,Hebe和Ella替Selina收下水晶鞋。 日前,Hebe和Ella替Selina收下水晶鞋。

  信息时报(微博)讯 S.H.E。成员Selina(微博)(任家萱)下周一(31日)与张承中(阿中)结婚,过去一年,她虽然饱受烧伤后复健的痛苦,但仍乐观坚强面对,希望10月31日做个漂亮新娘,而她将穿上水晶娃娃鞋。前日,拍档Hebe(微博)、Ella(微博)代表她收下特别设计的玻璃鞋,现场播出Selina的声音,她开心地说:“快点拿回来给我看啦!期待期待。小时候梦想的水晶鞋,穿它出嫁会很幸福,我们一起幸福啊!”Ella与Hebe透露Selina最近心情很好又兴奋,婚礼当日,她们不会骂新娘,只会闹新郎张承中,多灌他酒,但又怕Selina会心疼。

  Selina外出恢复良好

  即将于本月31日“升格”人妻的Selina(任家萱),近日除偶尔在微博露脸外,甚少在镜头前露面,据悉,她为了婚礼持续在家努力复健,鲜少外出。前日下午,Selina难得地回公司找找感觉,傍晚还陪任爸任妈吃日本料理享天伦,她身材并没有严重走样,而行走步伐也与常人无异,健康状况恢复良好,令人放心。

  Selina自从拍戏被火烧伤接受治疗出院后,几乎“足不出户”尽量减少外出,就算出门也都搭乘厢型车,以车进车出的方式,并多在停车场上下车,减少皮肤暴露在阳光底下及步行的时间。前日,她趁着未婚夫阿中上班之际,穿着米白色短袖搭红色短裤,脚踩拖鞋独自带着爱犬到公司打发时间,身上伤口虽未完全痊愈,也仍穿有弹性压力衣,但身形仍显正常。虽然身上穿着压力衣,会影响到步行动作,但脚步看来十分稳健,移动速度也与正常人无异。 

  离女儿出嫁还剩3天,任爸也掩不住心中五味杂陈的滋味,他在即将出版的新书就写到:“爸爸从没有想过,还牵着我的手的可爱女儿,如今已经长大。以前都只牵我的手,现在换成牵别人的手。”更不忘向女婿阿中喊话:“当我即将要将这双我牵了近30年的手、交到你手上时,请你体谅我身为一个父亲,除了满满祝福外,心中还有多么复杂的情绪。”泰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