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拍短片四度执导筒 Selina爸爸力挺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0:04  新浪娱乐微博
佼佼教戏,任爸听真听戏 佼佼教戏,任爸听真听戏
任爸顶寒风拍摄佼佼执导网络片 任爸顶寒风拍摄佼佼执导网络片
前排左起,陈幼芳、任爸、翁馨仪、佼佼、谢佳见合作拍戏 前排左起,陈幼芳、任爸、翁馨仪、佼佼、谢佳见合作拍戏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四度执导演筒,力邀任爸(任明廷)担纲演出,虽然大女儿Selina(微博)将于31日出嫁,但重情义的任爸专程抽空,演出“佼导”近日拍摄的白兰氏网络短片。他大清早穿着背心、短裤,在带着秋意的台北拍摄马拉松比赛场景,被问到为何力挺?任爸说:“毕竟我第一次主持和首度演戏都是献给佼佼,他是带我出道的小贵人,需要我,一定到!”

  任爸在片中饰演活力十足的热血老爸,搭档台湾舞台剧天后陈幼芳(微博)饰演的母亲,与海蝶唱片力捧的马来西亚影帝谢佳见(微博)、美少女翁馨仪,在戏里成为开朗 一家人。突然蹦出一对儿女,任爸笑说:“我和幼芳真是歹竹出好笋!”任爸在拍片现场心情极佳,活力四射,询问才知Selina婚事全交由公司帮忙,他不需操心,还有闲情与佼导抬摃,“开玩笑,当年《爱到底》佼佼要我演的可是坐轮椅的晒伤老人,这一回,我总算演个健康的运动型爸爸,这才像我。”

  开镜第一场戏就是任爸在河堤迎着风跑马拉松,当时温度约摄氏十八度,只见他穿着背心、短裤跑来轻松,还大秀健身有成的二头肌,冷得发抖的佼佼好心提醒任爸保重,周一就要健康、帅气出席女儿婚礼,没想到任爸大喊:“没事,体力好的很,六十几岁还是一尾活龙!一点都不怕冷,刚刚还骑摩托车从天母一路兜风来。”

  谢佳见获佼导钦点演出,他开心表示:“这次很开心能与台湾重量级演员合作,有佼哥在我很放心,这次见识到他导演与教戏的高EQ,连续工作十小时都没喊累,真的很敬业。”饰演女儿的翁馨仪令佼佼眼睛一亮,不只因为她是美少女,她背台词功力更被佼佼力赞:“任爸与幼芳姐的台词改过不少次,不过最难的词是落在馨仪身上,她得背茶餐厅五道菜色,每道十二字,都是我掰出来的,像‘靓靓犀利原盅北菇炖排骨汤’与‘沙茶粉丝配海虾八珍豆腐煲’,我自己写的都背不了,她竟一字不漏,真的很用功。”

  佼佼继08年初执导筒缴出电影《爱到底》的不俗成绩后,近年陆续有上亿台币资金的电影案、偶像剧力邀他执导,但因主持本业及各项活动邀约不断,无法接导电影长片或偶像剧,只能维持每年导演一部短片的工作量,继续累积功力及维持导演身分、形象。他执导作品风格俱有独特“佼式幽默”,富含电视喜感,贴近观众,更曾在拍摄《为爱发电》时首度撮合隋棠(微博)、温升豪搭档,两人日后成为三立电视台御用王牌组合。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