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峻婚礼动用超强保安 婚宴设计图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设计图 设计图

  新浪娱乐讯 艺人丁子峻(微博)于今日(30日)在杭州西湖举行婚礼,婚礼所在凯悦酒店传出因丁子峻婚礼人数超过预计标准,酒店启动超强保安系统,以保证客人安全。

  丁子峻与女友十年长跑,保密功夫做得相当好,没想到将女友正式介绍给大众时就是婚礼。丁子峻一再表示,因为女友是做幕后的工作,不希望被过多曝光,所以才一直请知情的媒体朋友帮忙保密。对于隐婚的话题,他也表示赞同刘德华的做法,“恋爱、结婚对我来说是一个私人的甜蜜事情,我不想给我太太太多压力。”

  提到婚礼,丁子峻说:“是为了孝心。”他表示,自己跟太太早就有了默契,即使没有婚礼也会相守一生,但为了父辈们,所以按照传统举行婚礼。丁子峻还体贴太太,在一起十年,常常为了工作没能好好陪她,也为了给太太一个惊喜,所以所有婚礼的事都由自己亲力亲为,太太就只为了婚礼当天享受惊喜和祝福就好。

  身为丁氏大家族长子,丁子峻的婚礼惊动了全家族,包括丁子高(微博)、杨千嬅(微博)夫妻在内的丁家人将从世界各地浩浩荡荡飞往杭州,让原本想简单又低调举行婚礼的丁子峻低调不起来,加上太太家的朋友,婚礼人数直线上升,超出凯悦酒店基本标准,不得不启动超强保安系统,以保证客人安全。而由于太太家的长辈多是官员,因此在客人进入婚宴厅,将经过多次排查,方可通行。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