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婚宴换3礼服 敬酒礼服华丽送客装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4: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婚宴换3礼服敬酒礼服华丽送客装典雅
Selina(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微博)10月31日电 今天是Selina的大喜之日,刚好也是她30岁的生日,可以说双喜临门。 为了让Selina美美的走红毯,到时会有25位造型师,婚宴上,她会换3套礼服,除了走浪漫风的白纱,敬酒礼服华丽甜美,送客装是走典雅路线。

  据台湾“TVBS”消息,Selina的家人从昨天开始,心情就很兴奋,在她单身前一晚,一家人吃团圆饭,婚宴上,Selina会换3套礼服,不过因为她的双脚和手,都还是穿着压力衣,没有办法久站,所以宴客不会依照传统仪式,新娘直接在酒店现身;最疼爱Selina的任爸,一大早就现身,分享嫁女儿的心情,不舍又开心。

  Selina父亲任爸:“感恩,感恩,吃早点,吃早点。”

  准备早餐给媒体,任爸一大早露面,心情兴奋,Selina步入红毯倒数时刻,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因为她双脚穿着压力衣,不和传统新娘一样,从家中出发。任爸:“我女儿的身体状况,大家都很清楚,她没有办法遵循古礼,所以我们完全没有照古礼处理事情,就是完全在饭店参加婚礼。”

  总算要看到女儿穿上白纱,Selina单身前一晚,一家人团圆吃饭庆祝。Selina父亲任爸:“她很高兴,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没有一个嫁女儿的父亲不会掉眼泪的,是很感动。”

  嫁女儿心情,感动又不舍,任爸还在微博对女婿阿中喊话,说娶到Selina,真的让人羡慕忌妒,希望阿中当个好老公,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张承中:“我现在的心情,就跟大家一样(很紧张)。”

  为了让Selina美美的走红毯,到时会有25位造型师,婚宴上,她会换3套礼服,除了走浪漫风的白纱,敬酒礼服华丽甜美,送客装是走典雅路线。歌曲“爱我的每个人”:“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在我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旅程。”

  婚前用歌声,唱出受伤以来的一路艰辛,10月31日,刚好就是Selina的30岁生日,度过人生难关,Selina终于要幸福地,走向红毯另一端。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