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嫁张承中整场婚宴花费千万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29  新浪娱乐微博
张承中与Selina携手走过最艰苦的路,但愿未来的人生路,可以走进幸福之中 张承中与Selina携手走过最艰苦的路,但愿未来的人生路,可以走进幸福之中
Selina的父母及妹妹(左),还有爱犬见证她下嫁张承中,以后一家人无分彼此,成为一个完美的家庭 Selina的父母及妹妹(左),还有爱犬见证她下嫁张承中,以后一家人无分彼此,成为一个完美的家庭
马英九(左)担任证婚人,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 马英九(左)担任证婚人,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
在婚礼场地的布置有如童话般的马戏团 在婚礼场地的布置有如童话般的马戏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如浴火凤凰的任家萱(Selina(微博))成为最美丽、最勇敢的新娘子。昨天(10月31日)是她的30岁生日,也是她成为张承中(微博)太太的结婚大日子。婚礼上任爸爸挽着在一年前因拍戏被火严重烧伤的女儿,走过短短50公米的红地毯,他不舍地将Selina交到女婿张承中手中。他们互相握着手,3人一起都哭了。Selina与张承中在马英九证婚下正式成为夫妇,一对新人获得大家的祝福,婚礼充满喜悦与幸福的泪水。

  任爸爸挽着爱女的手走50米红地毯

  昨晚(10月31日),Selina与张承中在台北喜来登举行婚宴,由马英九担任证婚人,筵开92席,邀请嘉宾近千人,包括艺人、歌手,现场星光熠熠。婚礼开始由好妹Ella(微博)与Hebe(微博)打头阵登场,由任爸爸挽着Selina的手步行红地毯。去年10月Selina在内地拍戏被严重烧伤,她熬过了375日的煎熬、漫长的复健过程。昨天(10月31日)在婚礼现场的50米红地毯,她牵着父亲的手能一步步走向张承中身边,走向幸福的过程并不容易,令旁人看得动容。

  婚纱下包压力衣  穿着运动鞋

  Selina的白色的婚纱下是包裹全身的压力衣,右手臂仍有明显的疤痕,是当天被火烧的伤痕。任爸爸在全场宾客的掌声中将女儿带到张承中的身边,他握着张承中的手不舍得放开,就像不舍得放开女儿一样。他特别叮嘱说﹕“爱是恒久的忍耐与坚持,我祝福你们。”这一刻3人都哭了。

  仪式一切从简  坐着敬酒

  婚礼由马英九担任证婚人,他以S.H.E的歌《爱就对了》与《SHERO》祝两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由于婚礼仪式对仍在康复中的Selina是很重的负担,因此仪式也从简,省掉了接新娘与回娘家向父母拜别的仪式。新娘子穿着运动鞋方便走动,因为不能站太久,因此要坐着敬酒。她还搞笑地不停地踢脚让大家看到她的运动鞋。现场播放他们预先录像的片段,Selina说﹕“我已经准备了29年了,终于有人要我了。”张承中则说﹕“像梦一样,到现在还很奇特。”任爸爸在台上致辞道﹕“全世界最美的画面,是老夫老妻一起看夕阳,我把女儿交给你了,希望你用爱带她走向夕阳。”Selina拥着妈妈再哭了。

  S.H.E再度合体  高歌《爱上你》

  婚礼现场S.H.E再度合体唱《爱上你》,Ella不忘警告张承中,要是他让Selina受委屈,她们要他好看的。Selina说﹕“老天考验我,给我疼痛,如果没有你,我不会那么痛,因为担心你不会一直守护我,这阵子我不能跟你拥抱,却离你更近了。”现场嘉宾也被感动了。晚上洞房花烛夜,他们订了酒店的总统套房,整晚婚宴所花费用超过5300万台币(1100万人民币)。(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