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承中尊重Selina事业发展:我是助力不是阻力

Selina与张承中 Selina与张承中

  在Selina(微博)大婚之际,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出版社联系采访到Selina老公张承中(微博),谈到Selina以后的事业发展,张承中说:“如果她要回归家庭,我也支持。Selina的拿手是唱歌与主持,也是她的兴趣,我不希望剥夺她的乐趣。再说,将来身体康复后,没事做也可能会很无聊吧?若她要回到S.H.E,我只会是助力,不会是阻力。我相信经过这一次,我们都会更小心。”对于有消息说Selina将要在《康熙来了》客串甚至代班主持,他说:“这个我没听她说过。”

  Selina事发之后,张承中一直公开表示,自己无法释怀,要努力寻求事故真相。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个事件已经没有办法100%弄清楚真相了,我已经尽力了解,尽量把可以讲的部分告诉关心Selina的人,我不会再追究了。”

  对于有歌迷对他挑拨Selina的好姐妹Ella(微博)和Hebe(微博)情感的质疑,张承中也再次通过华西都市报否认,“她们的姊妹情不是我能挑拨的。开个玩笑,难道我一定要公开在媒体前抱着Hebe和Ella,才能证明什么吗?”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