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挂念丈夫暂不造人 12月18日香港摆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莫文蔚挂念丈夫暂不造人12月18日香港摆酒(图)
莫文蔚虽然戴着太阳眼镜,不过从灿烂笑容看来,已感受到她幸福满泻。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莫文蔚挂念丈夫暂不造人12月18日香港摆酒(图)
新婚的莫文蔚返港,吸引大批媒体接机采访。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莫文蔚挂念丈夫暂不造人12月18日香港摆酒(图)
莫文蔚与丈夫Johannes婚后仍然要分隔两地工作。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微博)11月1日电 莫文蔚与丈夫Johannes日前在意大利成婚后,随即前往法国度蜜月,她昨日从伦敦返抵香港,大批媒体闻讯在机场守候。莫文蔚表示婚后与丈夫还没有“造人”计划,并称暂定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新婚酒会,届时与好友一起轻松一下。

  香港“明报”消息,运动服装打扮、戴上婚戒的莫文蔚,在助手陪同下现身,原来她的丈夫现仍身在法国工作,她笑言已经开始有点挂念丈夫。莫文蔚还表示自己与丈夫将于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新婚酒会招待亲友,场地方面则交由母亲安排。

  莫文蔚离港两个多月筹备婚礼直至完婚,由于她与丈夫均喜欢美酒,所以前往法国参观酒庄兼度蜜月。问她可会考虑买下酒庄?莫文蔚说:“什么?从没有想过。”谈到丈夫现已投入工作,两人分开可觉得不习惯?莫文蔚说:“有点不习惯,有点舍不得,不过我也有电影上映,要先返港工作。”至于婚后是否会“造人”?莫文蔚否认说:“我们暂没有计划生育。”

  莫文蔚表示丈夫将于12月抵港,由于他们在意大利举行的婚礼比较小,未能招待圈中好友,所以暂定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新婚酒会,与好友一起轻松一下,并希望像意大利婚礼时一样,好友们将送礼的钱捐给慈善机构,这样感觉更有意义。问她可会邀请旧爱冯德伦 、周星驰 出席酒会?莫文蔚说:“没去想嘉宾名单,我担心圈中好友在12月比较忙碌,我真的完全没去想邀请什么好友。”问到丈夫的子女会否来港出席?莫文蔚表示暂不清楚,可能届时学校还未放假,她说:“在意大利的婚礼,丈夫的子女都有出席。”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