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婚礼穿压力衣坐送宾客 新婚夜分房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婚礼穿压力衣坐送宾客新婚夜分房睡(图)
    资料图:台湾乐坛人气组合S.H.E,2006年7月13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PERFECT 3」。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在演唱会高声放歌。

  中新网(微博)11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晚,Selina(微博)在婚礼上共换3套礼服见客,每次更换需5人伺候,耗时30分钟,她目前每天除了洗澡穿脱压力衣所耗2小时外,其余22小时均须穿着压力衣,昨晚她“照惯例”在香肩以下部位及双手手臂穿着压力衣,至于脚上则穿S.H.E所代言的平底鞋。

  Selina自从烧伤出院后,每天都进行长达8小时的复健,昨她为了人生大事“暂停”复健1天,她目前的复健状况仅能够持续站立维持5分钟。

  但无论站立或坐姿每3秒钟就需移动身体,所以昨晚她在典礼致词及宴后送客,全程“坐”着进行,敬酒也不以逐桌敬酒方式进行,改以全体大举杯代替。

  Selina去年10月在上海拍戏时,1场意外爆炸戏导致她全身54%的严重烧伤,为了她身体着想,昨婚礼舍弃迎娶、祭祖和拜别父母等古礼,新人直接到饭店梳化、然后登台。

  Selina耐心坐着送客并与亲友合照,还须板凳抬脚,光送客时间就50分钟,直到昨晚10点41分婚礼才全部结束。至于“洞房花烛夜”2人将返家分房睡,因Selina身体状况暂时无法洞房。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