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女孩Selina梦幻大婚 各界名人尽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43  东方早报
Ella、Selina和Hebe(左起) Ella、Selina和Hebe(左起)
Selina和丈夫深情对望 Selina和丈夫深情对望
蔡依林 蔡依林
小S夫妇 小S夫妇

  昨日,30岁的台湾艺人Selina(微博)(任家萱)与39岁的律师张承中(微博)的婚礼在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举行,席开88桌。

  除了圈内好友Hebe(微博)、Ella(微博)、张惠妹(微博)、王力宏(微博)、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黄子佼(微博)、曾宝仪(微博)、蔡依林(微博)、侯佩岑(微博)、林志玲、王伟忠(微博)等出席观礼外,还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王金平,台湾高尔夫球后曾雅妮,富商郭台铭等台湾政商各界名人出席,两岸三地媒体云集,堪称近年来演艺圈最盛大的婚礼。

  恋爱3年,Selina原计划与张承中于今年4月完婚,不过因为去年拍戏烧伤而延期,最终选在昨日、Selina生日之际举行婚礼。整个现场以Selina钟爱的粉色调为主,舞台上的旋转木马,Selina脚上的水晶鞋,都让这场婚礼充满了梦幻浪漫的气氛。Selina在任爸的陪伴下走上红毯,掉下幸福的眼泪。由于Selina还未康复不能久站,台上特意放置复古沙发,让新娘可以坐着听来宾发言。在之后的敬酒环节,Selina也是坐着接受来宾祝酒。

  证婚人马英九表示,要向这位勇敢的新娘致敬。担当介绍人的王金平透露,因为新郎新娘的母亲曾是同事,所以才有了这段好姻缘。婚礼由搞笑艺人阿Ken(微博)和纳豆担当司仪,现场笑料不断。婚礼现场S.H.E再度“合体”,高唱《爱上你》。

  伴娘团由Selina的好姐妹Hebe、Ella以及妹妹任容萱等担当,伴郎团则是张承中的好友与同事,总共10人象征十全十美。Selina还特意选择酱油和白巧克力作为伴手礼,希望让大家一起感受她和张承中一路走过的“甜甜咸咸”的生活。当天的菜色为四道前菜、八道主菜、两道水果甜点。之前Selina在看到菜单名称后还即兴做了一段打油诗,把自己和阿中的名字写进诗里,“张口开心吃前菜,承接前菜的拼盘,中间暖胃的热汤。任花纷飞小汤圆,家XO酱更美味,萱告北菇爱鲍鱼;相信一定吃得饱,爱海鲜也爱青菜,到腐配鱼真美味。永有吃甜点的胃,远水果没近的甜”。

  虽然由于Selina手指淤肿,婚戒不得不戴在小手指,但只要有真爱,婚戒戴在哪个手指并不重要。因为伤情牵动全社会关注,Selina被冠以“全民女孩”新称号,此番终于嫁作张太太,更是得到两岸三地粉丝祝福。

  据张承中透露,Selina伤势并未痊愈,两人婚后也不得不分床睡,但他希望能够与Selina诞下幸福结晶,并透露Selina明年将再进行一次植皮手术。

  昨日的婚礼席开88桌,近百位演艺圈明星捧场,其中不乏绯闻情侣、分手情人甚至情敌。被《康熙来了》节目踢爆恋情的张惠妹与庾澄庆(微博),以及张惠妹昔日绯闻男友王力宏三人同台;蔡依林、侯佩岑这两位前任J女郎也争相亮相。最精彩的还是小S夫妇以及黄子佼、曾宝仪,当年的“三人行”闹得沸沸扬扬,此番同场,不禁让人感慨人生如戏。虽说嘉宾看点多,但大家都表示为祝福新人而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