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生日风光出嫁 S.H.E姐妹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48  重庆商报微博
Selina Selina
Selina和老公阿中(右二) Selina和老公阿中(右二)
S.H.E三姐妹 S.H.E三姐妹
Selina只能用小指戴戒指 Selina只能用小指戴戒指

  自从因为拍摄爆炸戏受伤以来,Selina(微博)的婚期就一拖再拖。昨日是Selina30岁的生日,这一天她终于披上嫁衣,与未婚夫张承中(微博)在台北举行婚礼,摆席88桌大宴宾客,S.H.E的其他两名成员也都来到现场。由于Selina的烧伤尚未痊愈,无名指无法弯曲,所以昨日她只能用左手小指戴上婚戒。

  微博大方晒伤情

  自从回台湾治疗后,Selina的微博便成了她公布伤情和复健进展的及时播报台,直到现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她写得最多的就是复健时的痛,身材的变化、烧伤的疤痕……放眼望去,微博几乎要被眼泪淹没。

  除了文字以外,一向爱漂亮的Selina也勇敢地在微博上登出自己“变丑”的照片,从光头到平头再到头发渐渐长出;还有那些身穿压力衣,脚踩人字拖,埋头下蹲等锻炼的图片。这些内容,看得粉丝泪水涟涟,不断给她留言鼓励要坚强。

  亲人出书博眼球

  和Selina一样爱写字的,还有她的老公张承中以及爸爸。不久前,张承中推出了自己的新书《上苍选了你》,亲笔记录Selina从受伤到出院90天的日记,以表达自己对Selina刻骨铭心的爱,他在书中还特别写到“你受罪了。上苍是特别选你的。”还披露,自己曾向医生下跪,求医生救救Selina。书中的内容让粉丝也看得直呼“甜蜜得肉麻”。

  最近任爸也不示弱,在已经曝光封面及最新内容的新书《用爱守护: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中,任爸“深情告白”:“没想到那个曾经紧牵着我手的可爱女儿转眼间将成为人妻,内心有万般的不舍。”不过他们这番相继出书,也引起网友们质疑:“是否以爱之名博取关注的眼球?”

  圈中好友齐捧场

  昨日,Selina在台北喜来登酒店举行婚礼,摆席88桌大宴宾客,据悉将有超过2000人的来宾参加她的婚礼,圈中将有包括小S(微博)、S.H.E组合里的另外两位成员等近百位好友参加,更有马英九担任证婚人。虽然Selina依然要穿着压力衣,不过为了她能美美的,设计师特地为她打造了15套婚纱,折合人民币100多万元。为照顾Selina走路,她行礼的时候也特地穿上平底鞋。

  本来结婚是高兴的日子,Selina也要吐吐自己的苦水,不时提醒大家,自己身穿压力衣,不能站久。这些也引来网友们质疑,是否有刻意炒作之嫌。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