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带伤出嫁 马英九证婚向勇敢女主角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00  京华时报微博

  昨晚,S.H.E成员Selina(微博)(任家萱)与未婚夫张承中(微博)在台北举行温馨感人的盛大婚礼。当天也是Selina的30岁生日。当晚除了马英九等政界名人、郭台铭等商界名流,还有大小S(微博)、王力宏(微博)等近百演艺圈艺人到场道贺。

  88桌宴请上百名流

  为完成Selina在30岁之前出嫁的愿望,张承中最终决定在昨天正式迎娶伤情未愈的未婚妻。当晚19时,喜宴在台北某著名五星级饭店筵开88桌。此前有媒体报道,婚宴酒席每桌均价21900新台币。保守估计,酒席花费超过百万新台币。 

  婚礼由纳豆、阿Ken(微博)主持。除了好姐妹Hebe(微博)和Ella(微博),大S(微博)、蔡康永(微博)、林志玲、侯佩岑(微博)、吴佩慈(微博)、范玮琪(微博)等大批明星到贺,就连刚刚宣布怀上第三胎的小S也挺着大肚子与老公参加。 

  新娘坐姿完成仪式 

  仪式以花童出场开始,S.H.E组合的另外两位成员Hebe和Ella,及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等作为伴娘紧随其后。Selina一袭纯白婚纱手挽任爸爸娇美出场。任爸爸疼女心切,低头对女儿寄语祝福,并将她交到张承中手上,一对新人携手走过红毯接受来宾的祝福。

  Selina双腿行走仍有困难,张承中一路细心照顾,帮助Selina整理婚纱裙摆。 

  婚宴舞台布置以游乐园为主场景,十分梦幻。Selina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久站,大部分时间都以坐姿完成仪式。但张承中全程始终牵紧新娘的手,并不时低头耳语,场面感人。 

  马英九证婚并祝酒 

  当天婚礼由马英九做证婚人,他在台上发表致辞称要“向勇敢的女主角致敬”。马英九还称张承中是最幸运最可靠的新郎,并为其与Selina的对话所感动,调侃同门师弟是法律系最浪漫的人。马英九还向一对新人及来宾祝酒。 

  婚礼安排周到,架设三大荧光屏直播婚礼内场画面。而因为邀请到马英九为两人证婚,所有媒体都要排队接受检查。婚礼的最后,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中正式结为夫妇,Selina特意献上一曲《只为爱上你》表达对丈夫的爱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