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生日举行婚礼 张承中:一路陪她冲下去

Selina和张承中结婚 Selina和张承中结婚

  经历拍戏、烧伤的种种坎坷,浴火重生的S.H.E成员Selina(微博)昨日——也就是她30岁生日的这一天,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正式嫁给男友张承中(微博)。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迎来超过2000名宾客,圈中近百名艺人也现身祝福,而Hebe(微博)、Ella(微博)以及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等则组成“姐妹伴娘团”,而伴郎团则由张承中的好友和同事组成。

  Hebe和Ella对外透露,这场婚礼主打“梦幻风”,Selina穿上由张国立爱徒、达芙妮董事长夫人韩雨芹(微博)亲自设计,并有Hebe和Ella联合签名祝福的定制S形水晶鞋步入婚姻殿堂。而整个婚礼也以粉色、白色为基调。当Selina被爸爸牵手走进现场时,散发着独特的光芒,烧伤并没有让她放弃穿露肩抹胸婚纱,头饰则以简洁为主,只用了王冠和头纱。证婚人马英九在宣读证婚词时也大赞Selina是个勇敢的女孩。Selina因伤势一度在椅子上坐着举行婚礼。

  昨日众多明星道贺。刚刚在香港参加完李玟(微博)婚礼的曾宝仪(微博)携妈妈出现在婚礼现场。范玮琪(微博)、吴佩慈(微博)一对好姐妹也携手性感出席。Selina在主持界的前辈蔡康永(微博)和张小燕一同前来,并送上村上隆(微博)的画作《幸福生活》希望新婚生活甜蜜。台湾首富郭台铭携爱妻低调入场,林志玲则一袭白色镂空装亮相,被评抢尽风头,蔡依林(微博)、王力宏(微博)也很有人气。综合

  新郎张承中:一路陪她冲下去

  昨日,Selina出嫁,这个爱哭甚至任性的女孩终于在烧伤一年多后穿上婚纱。而在红毯后等待她的那个男人——张承中,陪伴Selina将整个浴火重生的过程记录下来,在《上苍选了你》一书中讲述Selina如“地狱”般的90天。在两人结婚前一天,本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张承中。

  华商报:书中提到了Selina受伤的细节,时间过去这么久她愿意去回忆吗?

  张承中:现在的她不会故意去回忆了,我也不会。刚出院时,我们忘不掉。因为住院时打吗啡所以她忘记了,但她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过来的。大约是六七月左右,繁体字的书出版了,她每天晚上因痛痒失眠,难过时会用翻阅这本书来回忆痛苦,提醒自己已经走过最惨的日子了,接下来要再加油!

  华商报:事情发生后,任爸面对问题的态度是你非常欣赏的,怎样评价“岳父”?

  张承中:任爸的宽厚与气度是不可思议的,他很多待人接物的方式启发了我。他就是很宽厚的长辈,我尊敬他。

  华商报:任爸也明确告诉你她不一定是你的责任,是什么力量支撑你不离不弃?

  张承中:我一直很难描述清楚我的心境,我记得我说过,因为我知道自己走不开,所以我就一路陪她冲下去,应该是感情、道义、责任、不舍的混合感觉。我了解她,我知道她在最痛苦的时候会需要我;她也蛮了解我的,她知道小事情我丢三落四,大事情我一定会在。

  华商报:婚后,在允许的情况下,Selina有没有重回娱乐圈的打算?会很快生孩子吗?

  张承中:将来的事情随缘吧,不强求,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重回娱乐圈一事就看她的意愿及身体康复状况了,我没有什么意见。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