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陈奕迅周杰伦合影 一个搞怪一个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陈奕迅周杰伦合影一个搞怪一个乖陈奕迅微博截图
微博联播:陈奕迅周杰伦合影一个搞怪一个乖二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31日)网友dereklihair在其新浪微博上传了陈奕迅(微博)、周杰伦、刘翔的搞笑合影。陈奕迅透露自己读书的时候很喜欢田径。周杰伦在陈奕迅的搞怪面前则显得很乖很羞涩,一改酷酷周董的形象。

  昨晚陈家瑛经理人谭贻文上传了陈奕迅与刘翔的合影。陈奕迅转发并评论称自己其实跑的挺快。合影中陈奕迅搭着刘翔的肩膀,咧着嘴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可谓露牙不露眼。陈奕迅还笑称:“我读书也好喜欢玩田径的。”

  一旁的周杰伦也参与到合影中。有网友dereklihair在新浪微博上传了三人的合影。陈奕迅故作严肃的做奔跑状,相比陈奕迅的搞怪无厘头,照片中的周杰伦此时显得十分端正且还有些害羞,完全不是平日里酷酷的周董。陈奕迅于今天10点25分也转发了这张合影并哈哈大笑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网友上传的陈奕迅、周杰伦、刘翔三人合影的照片已被转发2687次,评论有361条。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陈奕迅周杰伦合影一个搞怪一个乖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