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大婚保安严密 新人百忙中也更新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Selina和张承中 Selina和张承中
蔡康永和张小燕 蔡康永和张小燕
郭台铭夫妇 郭台铭夫妇
林志玲 林志玲

  新快报(微博)记者 徐绍娜

  继莫文蔚、梁咏琪、李玟(微博)及台湾名模林嘉绮排队做“十月新娘”后,Selina(微博) 昨天也在30岁生日当天披上嫁衣,下嫁律师男友张承中(微博)。两人于昨晚7点在台北某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有超2000人参与,圈中近百位艺人到贺,更有马英九证婚,星光熠熠又派头十足。昨天现场保安严密,虽然内场不许媒体采访,不过幸亏有微博。一对新人昨天百忙中也更新微博,实在是微博控。

  @张承中

  “全民女孩紧张吗?冷静冷静!大家紧张吗?淡定淡定!”

  10月31日14:21

  @Selina

  “很烦哪!不准吓新娘、不准关心新娘!”

  10月31日14:44

  @张承中

  “我宾客中有少数职业是媒体,我邀请的原因是因朋友身份,不是媒体身份。这是两人的婚礼,我理应也愿意绝对尊重女方想法,媒体的应对,我完全听从华研安排(包括婚礼画面传送)。公私应分明,相信我的朋友可以理解。抱歉!让大家操心了!谢谢体谅。”

  10月31日16:23

  席开88桌,花费超百万

  据知,昨天的婚礼席开88桌,包下4个大厅、3个小厅及1间新郎新娘休息室。为了让Selina风光出嫁,张承中还特地为其打造了全新15套婚纱,造价约500万(新台币,下同),整个婚礼花费估计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为了Selina身体着想,婚礼舍弃了迎娶等传统礼仪,晚上Selina由任爸爸牵着走进会场,任爸爸把女儿亲手交给张承中。尽管当天的红毯只是短短的几米,却是Selina用375天咬牙复健换来的,可谓甜蜜的负担。

  昨天傍晚五点多,在现场等候的记者就开始领证进入会场,婚宴的伴手礼随之曝光:有巧克力和酱油。巧克力为圆形包装,并附有落款“Selina”的卡片。酱油为手工酱油,长颈瓶盒装。任爸爸说酱油代表走进家庭。在媒体室内还贴心为各路记者准备了精美点心、高级保养品礼物等。

  马英九证婚,爱犬陪嫁

  除了豪花百万,Selina的婚礼还因有马英九当证婚人、郭台铭夫妇等商界名流的参与。原来张承中家庭颇有政治背景,其父亲张世良为台湾政治人物。昨天现场的保安规格因此提高了不少,不少艺人获通知要6点前到场,宾客须凭手环确认身份才能自由出入会场。

  此外,Selina当晚带着情同母女的爱犬Pinky一起走红毯,饭店原本规定是不能让宠物进入会场的,但体谅Seli-na状况为她破例一次。而Selina在婚礼前夕录唱新歌《爱我的每个人》宣告复出,张承中也在微博上跟她亲密互动,并感动飙泪:“好久没落泪了,看到MV画面吓到差点喷泪,这毕竟不算好看,尤其对爱美的人而言……惨了,我竟要娶一个超级勇者,以后的日子……”任爸爸则在微博向女婿张承中喊话:“你娶到萱萱会有很多人羡慕嫉妒恨啊,但她爱你,请疼惜她,你们一定会狠狠地幸福。”

  百位明星捧场,多对绯闻情侣亮相

  这场喜宴因Selina浴火重生被视为“世纪婚礼”,当晚有近百位圈中艺人到贺,名嘴张小燕和蔡康永(微博)手捧超大贺卡一起出现,小S(微博)挺着大肚子与老公一起亮相,新婚的侯佩岑(微博)则与大S(微博)一起前来,大方表示不介意跟蔡依林(微博)碰面,说“今天是个开心的场合”;曾宝仪(微博)与妈妈一起前往,并大方与旧爱黄子佼(微博)合影留念。黄子佼表示做了1.2万的红包,寓意“平安”两字。姐妹团阵容有亲妹妹任容萱、Hebe(微博)、Ella(微博)等组成5男5女“十全十美”伴郎伴娘团,婚礼主持由阿Ken(微博)、纳豆担任。

  访谈

  张承中:为让Selina 的烧伤更有意义,被质疑也值得!

  大婚前夕,Selina老公张承中出了一本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披露了Selina烧伤事件以来整个心路历程。为此,张承中也惹来了“出书高调,借Selina烧伤炒作”等疑问和质疑。继10月28日在微访谈中坦言出书是“希望开口能让烧伤事更有意义,让大家关注了解烧伤患者”后,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他也大方回应“挑拨S.H.E 感情”等传闻,称希望Selina受的苦能有一点娱乐圈之外的意义与价值,即使被质疑也值得。

  新快报:有网友质疑你为什么一再提起那些痛苦的事情,你怎么看?

  张承中:我的确预想过这样的质疑,最后还是确信我这样子记录痛苦是对的。散播痛苦是容易被攻击的,吃力不讨好没有人愿意做,也可能很多人不想听、不想知道实情,知道了会心情不好。我自告奋勇来做,因为我距离最近又包袱最少,所以我决定忠于事实,因为烧伤本质上就是一件极度悲惨的事情。而且,烧伤患者是小众,绝大部分烧伤患者是弱势团体,有几个人知道、有几个人关心?

  新快报:对于Selina今后的演艺之路你怎么看?

  张承中:Selina的事业我不懂,她的身体康复状况会是我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也尊重她的意愿。

  新快报:有没有想过让她完全回归家庭?

  张承中:如果她要回归家庭,我也支持。但Selina最拿手的是唱歌与主持,也是她的兴趣,我不希望剥夺她的乐趣。再说,将来身体康复后,没事做也可能会很无聊吧?

  新快报:你内心对这件事释怀有几分?

  张承中:这个事件已经没有办法100%弄清楚真相了,我已经尽力了解,尽量把可以讲的部分告诉关心Selina的人,我不会再追究了。

  新快报:有台湾媒体指你让S.H.E的姐妹情受到了挑战?

  张承中:有些报道的基础都是流言传言,联想后再加料就变得更精彩,大众茶余饭后看热闹很开心。这种报道我觉得没有什么建设性意义,不回应都可以炒几天,若响应了更没完没了,简单回应即可。我也是歌迷,我没有理由挑拨,S.H.E 姐妹情也不是我能挑战的。开个玩笑,难道我一定要公开在媒体前抱着Hebe和Ella才能证明什么吗? (徐绍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