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婚礼略显疲惫 任爸称女儿喜乐大于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4: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Selina婚礼略显疲惫任爸称女儿喜乐大于痛苦
来宾冗长致词,Selina(左)使尽力气起身致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中新网(微博)11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昨天,Selina(微博)和张承中(微博)(阿中)举行婚礼,席开88桌,吸引千名宾客到场祝福,阿中虽为Selina准备了椅子坐下,但Selina多次捶腿、揉腰,看的出来仍相当疲惫。任爸今天上午表示,Selina对婚礼很满意,相当开心,虽然过程中有些痛苦,但是“喜乐大于痛苦”,昨天婚礼下来虽有点累,但Selina仍可坚持,且考虑到身体因素,Selina今天不会返家。对于婚礼当天来宾致词稍长部分,任爸说尊重致词者,且一切以喜乐心情接受,只是对参加的宾客比较不好意思。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