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烧伤阴影的Selina大婚 让所有人更坚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有人说张承中(微博)接近Selina(微博)(S.H.E成员任家萱)是为了名气;有人说这场婚姻里一个未必愿嫁;更有人说另一个也未必愿娶……

  然而,再多的猜测都改变不了两人结合的现实。这个出身豪门,毕业于名校,拥有较高社会声望的男人,选择了要成为一个女人的王子,为此他愿意耗尽一生的时间。昨天,Selina和张承中两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正式结为夫妻,Selina喜极而泣,“终于终于嫁给他啦。”这虽是场漫长的婚约,可看到他们步入婚礼殿堂,所有人都更坚信爱情。

  他们之间的爱情到底有多深,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今天终于成为最美的新娘子”

  讲述人:新娘 Selina(任家萱) 30岁

  对于阿中,我只想说更多的感谢。感谢我们的认识,让我看到了你的非凡谈吐;感谢我们相知,你陪伴我的每一天;最感谢的还是在我受伤的日子里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才受伤的时候,我完全不记得了,唯一的印象就是反复地清创、植皮、换药、麻醉、止痛,伴随着免疫系统弱化、感染不断,发烧、疱疹、盗汗、胸闷、发抖、昏睡、恶梦、失眠、意识不清、忽冷忽热,以及永无止尽的剧痛。原来,大面积三度灼伤的折磨,求死都不得。

  因为药物关系,有些事情我都不记得了。谢谢你把每天的一切都记录下来,让我对这段时间的记忆不至于空白,你真的很勇敢。

  你常说,记住这段时间会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但我要说,因为你,才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阿中,你真的辛苦了。

  我现在身体正在康复中,不过我曾担心这些伤疤会让我变得像怪物,阿中告诉我:“你不是怪物,那只是疤,而且这些疤我也看习惯了。”

  结婚之前我发了单曲《爱我的每个人》,我唱到:“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旅程,陪我挣脱勇敢地去醒来,当我的护卫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心摆脱夜的黑,往蓝天而飞,被阳光包围,只为了你一句我笑得好美……”谢谢你阿中,谢谢爱我的每一个人。

  打从是个小女孩,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最美的新娘子!今天终于达成所愿。为了我的身体着想,阿中婚礼舍弃迎娶等礼仪,为我定制了平底鞋,让我可以挽着爸爸走到你身边,尽管只是短短5公尺的红毯,却是我用375天咬牙复健换来的,虽然不轻松,但却也是甜蜜的负担。

  “你不是灰姑娘,我是你的王子”

  讲述人:新郎 Selina的丈夫(张承中)39岁

  没有Selina,没有几个人知道我的存在。没有那场爆破事故,更没有几个人会如此在意我的存在。

  我比Selina大9岁,这段爱情一开始不被看好。很多流传于网络上关于我们两人的恋爱故事总有这么一段描述:“张承中在国外留学,见多识广,谈吐让Selina很折服,加上气质成熟稳重,颇能包容Selina爱撒娇、闹小情绪的小女生本性。”让人看起来有种Selina先倾倒于张承中的错觉。而事实是:对年龄差很是敏感的Selina对我没有好感。我花了半年时间,用尽MSN、电话等各种追求手段,才最后赢得美人心。

  2010年5月29日,S.H.E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巡回演唱会,我在一个神秘环节出现,对着Selina深情喊出:“老婆我爱你。”我们的恋情算是正式公开了。

  2010年10月22日到2011年1月19日的90天,我记录下了这整整90天,拿起相机拍了你整整85天。90天过后到现在,我从一个看电影不流泪的人,变成了一个随时随地眼眶可以红的人。这里所记录的90天只是片段,因为还有更多的过程我没看到,也未参与过Selina生命中更多的日子,最重要的是我不是她,再怎么说,我感受不到完整的一切。

  最后,我要说Selina,你受罪了。上苍是特别选你的,因为大家都认识你,都知道你胆小、爱美、爱哭、怕痛又乐观。上苍让你受惊逼你展示“勇敢”,夺去你部分的外表让你展示“内在美可以超越外在缺憾”,知道你会一直哭,让你展示“哭完要擦干眼泪继续努力”,再让你展示“肉体剧痛与不适是可以熬得过的”,以及“人生只能乐观面对一切,不管有没有道理”。

  Selina,我今天娶你为妻,起誓与你相守到老。我深知,你不是灰姑娘,我却早已成为你生命中的王子。

  这些祝福:

  任爸爸: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从不曾减少一丝一毫。这份爱,是我们仅能送你最大的礼物与祝福。你永远是最美的新娘,也是我们这辈子的骄傲。

  张承中妈妈:他们相爱的心很珍贵,希望他们永远幸福。我心疼Selina的勇敢和坚强,感动新人真心相爱的心,经历人生最痛苦的历程,勇敢的面对走向人生之路。

  Ella(微博)(S.H.E成员陈嘉桦):老婆,你是个乐观的人,我太羡慕你的乐观了,希望能够保持下去。而且你又是个聪明的女生,我希望给你的真心话是“你要选择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事情”,你一定懂得我在说什么。我们说过,要一起唱歌到八十岁。我们单飞了但我们绝不解散。

  Hebe(微博)(S.H.E成员田馥甄):老婆,虽然你就要变别人的老婆,但我还是爱你。你念书念的好,北一女考上师大,你看你有多聪明!你表演时不会唱错歌词,不会跳错舞步,真的太聪明了!简直完美!你的肥胖问题也已经过去了。其实就算你现在胖到当时的样子,我也可以接受啦!因为你是我最爱的老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