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出嫁 马英九证婚致敬勇敢女主角

  昨日,是浴火重生的Selina(微博)(任家萱)双喜临门的日子。30岁生日这天,她把自己嫁了!她与未婚夫张承中(微博)昨晚7点筵开88席,张小燕、蔡康永(微博)、林志玲、侯佩岑(微博)等近百位艺人到场祝贺。当晚,任爸牵着Selina的手进场,把她亲手交给张承中,Hebe(微博)、Ella(微博)和妹妹任容萱担任伴娘。昨晚,Selina一共换了三套礼服。

  昨晚,张承中从任爸手中牵过Selina的手,激动不已。证婚人马英九上台致辞,称向勇敢的女主角致敬。短短的红毯,却让Selina和张承中走得落下热泪,场面感人。介绍人王金平称,两人媒人是双方母亲,她俩彼此看上对方小孩。

  据悉,一对新人各邀5位伴娘和5位伴郎,象征“十全十美”。任爸也在微博表示,收到了各地粉丝送给Selina的新婚贺礼。曾和Selina传过绯闻的黄子佼(微博)也出席婚宴,透露包有平安意义的5位数红包。前几天他则先快递一套六个粉红色水晶杯组到任家,先祝女主角生日快乐。一路陪着Selina走过漫漫复健路的长庚医疗团队昨晚也参加婚宴,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鸿称赞Selina是“最勇敢最美丽的新娘”,也是最合作的病患,为烧烫伤病人给出了最好的正面教育。此外,对于Selina最近公布独唱歌曲《爱我的每个人》,唱片公司方面表示“S.H.E明年一定会推专辑”,预示三人将再次合作。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何佳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