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浴火重生昨日大婚 勇敢新娘受人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8:27  深圳晚报
Selina浴火重生昨日大婚勇敢新娘受人尊重   S.H.E现场合影。
Selina浴火重生昨日大婚勇敢新娘受人尊重
新郎新娘婚纱照

  深圳晚报记者刘芬报道 10月31日,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这一天可谓双喜临门,既是她30岁的生日,也是她与未婚夫张承中(微博)大喜的日子。当晚7点筵开88席,上千宾客前来道喜,除了马英九等政商名人、各界名流,还邀请到很多艺人,包括林志玲、王力宏(微博)、小S(微博)、黄子佼(微博)跟曾宝仪(微博)等,星光闪耀,堪称近年演艺圈场面最大的婚礼。但当晚,Selina才是当之无愧的“SUPER STAR”。

  婚前互动:“全民女孩”不紧张

  Selina大婚,成为近日媒体焦点。昨天一早媒体就兵分三路,分别守候在新郎、新娘家与饭店入口,为的就是能第一时间捕捉到这对新人的画面。不过,到中午为止仍未看见新人出现,两人行踪突然成谜。

  就在媒体严防死守时,即将成为夫妻的两人忙里偷闲在微博甜蜜互动,准新郎张承中更新微博写道:“全民女孩紧张吗?冷静冷静!大家紧张吗?淡定淡定!”随即Selina转发并回复:“很烦呐!不准吓新娘不准关心新娘!”自selina烧伤以来,selian未婚夫张承中一直不离不弃,被称为娱乐圈佳话。两人坚贞的爱情,温馨的互动,让“粉丝”感动不已。

  婚礼现场:粉红色梦幻婚礼

  Selina婚礼现场设在喜来登饭店举行,新郎阿中包下地下2楼,9个宴会厅,席开88桌。Selina让任爸牵着手走红毯,好友Hebe、Ella、妹妹任容萱等伴娘伴郎有10对,象征十全十美。喜欢浪漫的Selina,喜帖设计是桃红色,风格时尚,饭店工作人员为了赶进度,拉起封锁线,赶工布置,会场内走粉红色梦幻路线,为了这场婚礼,Selina亲友总动员,连要一起走红毯的狗狗Pinky,早就到宠物美容店梳妆打扮,要美美上场。

  马英九上台证婚

  婚礼现场,马英九上台证婚,他称赞selina美丽勇敢,并向勇敢的女主角致敬。同时,他也称张承中是最幸运最可靠的新郎,并为其与selina的对话所感动,调侃同门师弟是法律系最浪漫的人。最后,他用S.H.E的歌词《爱就对了》和《Shero》拼出一段祝福,称“selina是女王一般的shero”!

  婚后计划:Selina将复出,父婿接连出书

  新婚的“张太太”Selina可闲不下来。华研音乐日前对外透露,将在她婚后逐步安排她复工,除了履行广告合约外,也计划发行一张纪录她这段日子心路历程的EP,作为伤后复出的首个作品。

  事实上,这对新婚夫妇或许根本没多少时间享受甜蜜二人世界——有消息称,婚礼7天后的11月7日,新郎张承中就将现身北京为他的新书《上苍选了你》做宣传。而此举也引发网友的争议,直言张承中在婚前不断公开亮相接受访问,是故意借婚礼炒作博眼球。有网友笑称围绕在Selina身边的男人都是高调的,因为此前频频因女儿的身体状况而走上综艺节目的任爸也计划于11月初推出新书《用爱守护: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

  相关链接

  婚礼一波三折

  Selina男友张承中比她大11岁,职业是律师,去年5月底S.H.E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张承中上演现场求婚的动人环节,当时就爆出两人相恋3年、计划在今年4月完婚的消息。去年10月,Selina拍戏受伤,在受伤治疗期间,Selina一家及张承中一直对外宣称婚期不变。2011年2月21日,张承中对外宣布,自己和Selina的婚期将无限期延后。张承中强调,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无限期延婚只是不希望给Selina过大压力,让她可以安心复健。8月18日凌晨,张承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Selina的生日)举行婚礼。而考虑到Selina现在的身体状况,婚礼将避免奢华,注重简单温馨。与此同时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