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大婚 观礼嘉宾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Selina大婚观礼嘉宾众星云集
Selina和老公张承中
Selina大婚观礼嘉宾众星云集
现场屏幕上出现的selina心情大好
Selina大婚观礼嘉宾众星云集
婚礼上,S.H.E再度合体。
Selina大婚观礼嘉宾众星云集
小S与老公许雅钧

  前晚,是Selina的30岁生日,也是她和张承中(微博)的大喜之日,他们的婚礼十分盛大,在五星级饭店席开88桌。这场婚宴除了众多娱乐界明星外,许多政商名人都有到场。而昨日,selina在微博上忆及幸福的婚礼时写道:“昨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庆生时忍不住落泪,因为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吗啡及痛苦中就过了。30岁,我来了!我们一起加油喔!”

  婚礼当日,因为selina的双脚和手都还是穿着压力衣,没有办法久站,所以宴客不会依照传统仪式,新娘直接在酒店现身,并且会安排她坐着完成一些程序。而最疼爱Selina的任爸,一大早就现身,分享嫁女儿的心情,不舍又开心。

  Selina穿压力衣喜极而泣

  当日,Selina挽着任爸出现在红毯上,嫁给一直陪伴其左右的张承中。受伤后首次面对众多亲朋好友及媒体的Selina,有一点腼腆和紧张。在任爸亲手将女儿送到女婿手里的那一刻,Selina喜极而泣,张承中也不停用手绢擦拭眼角。在台上坐下后,Selina仍旧轻微抽泣。

  由于Selina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婚礼特别舍弃许多古礼:没有行礼拜天地、没有交换戒指,反而多了不少专为Selina准备的精心设计:典礼台上特别放置沙发供Selina休息、台下有小凳子帮Selina垫起双脚、连搭配婚纱的长手套也是为了遮盖里面的压力衣。虽然站久会腿胀腿肿,不过被幸福包围的Selina全程保持甜美微笑,并不时与老公小声交流。

  新人誓言如诗令人动容

  而整个婚礼仪式中最让人动容的无疑是,Selina和张承中在开始发表的爱的誓言。Selina说:“其实如果没有你,我不会那么痛,因为我担心你对我的担心,更害怕你不再守候着我。”张承中说:“其实如果没有你,我一点都不会懂,当初我爱上的美丽,原来,那个美丽不是来自你的外表”……

  而昨日,selina在微博上谈到婚礼时的感受时写道:“昨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从小我就超爱过生日,所以婚礼再累也要切蛋糕。刚好12时后换新郎生日,两个人六个心愿,希望都能成真。”

 

  小S(微博)遭遇旧爱旧情敌

  除了政商界名人的捧场,selina的婚礼上几乎集合了所有台湾较有名气的明星,包括林志玲、张惠妹(微博)、蔡依林(微博)、大s、小s、梁静茹、蔡康永(微博)、王力宏(微博)、侯佩岑(微博)、潘玮柏(微博)、蔡康永、张小燕、黄子佼(微博)、庾澄庆(微博)、曾宝仪(微博)、范玮琪(微博)、吴佩慈(微博)、阿雅(微博)等。

  当日,怀孕了的小S与老公许雅钧(微博)甜蜜亮相,而小S旧爱黄子佼也前来贺喜,曾经从小S手里抢走黄子佼的曾宝仪也和宝妈一同亮相。其中,黄子佼第一个来,他前脚刚走,他的旧爱、怀孕的小S与老公许雅钧后脚就到。被问到遇到旧爱、旧情敌会怎么样,小S表示:“如果真的是四目相对,会打招呼呀,而且我们又不是没碰过,应该很自然的。”而昔日情敌曾宝仪的母亲宝妈也表示:“我有跟黄子佼说,你不用紧张呀,大气一点,都是好朋友,都要来祝福。”文字整理 戴雨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