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接到Selina大婚捧花 粉丝猜偶像好事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55  信息时报微博
Selina在现场点名未婚好友蔡依林、Hebe、丁文琪、Ella等人上台抽捧花。 Selina在现场点名未婚好友蔡依林、Hebe、丁文琪、Ella等人上台抽捧花。
Hebe(左)抽中Selina的捧花,开心沾喜气。 Hebe(左)抽中Selina的捧花,开心沾喜气。
Hebe抽中捧花,开心与Selina拥抱。 Hebe抽中捧花,开心与Selina拥抱。

  信息时报(微博)讯 在前晚Selina的婚礼上,S.H.E暌违1年多后首次公开合体唱歌,上台献唱《爱上你》气氛感人,Selina恭喜Ella也要结婚了,捧花则由Hebe抽中,Hebe感动落泪地说:“我以为自己嫁不掉。”  Hebe、Ella日前曾与阿中传不和,前晚Hebe和Ella没坐主桌,仅担任伴娘,3个人各忙各的,但稍晚S.H.E在合唱前与阿中拍合照,Hebe跟阿中礼貌性微笑,也紧邻着他拍照,藉此打破不和传言,稍后S.H.E合体唱《爱上你》,气氛温馨感人,Selina说:“这首歌是送给我们,也是送给新郎。” 

  Ella在台上先恭喜Selina从小的梦想实现,Selina恭喜Ella也要结婚了,Ella接着指着阿中说:“你若让Selina委屈、让她哭,一定让你屁滚尿流。”全场听了大笑。Ella传明年2月25日结婚,男友赖斯翔前日也低调到场,但未与Ella同桌,两人位置也离很远,他害羞地躲到角落,他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看到Ella,有没有碰面?他表情尴尬,只回应说:“没有,没有。”Selina在现场点名未婚好友蔡依林(微博)、林志玲、Hebe、丁文琪等人上台抽捧花,林志玲有事先走,改由Ella抽,最后捧花由Hebe抽中,她当场感动落泪:“我以为自己嫁不掉。” 

  汹涌而来的祝福

  Selina与阿中经历重重波折终成眷属,前晚婚宴星光熠熠,包括台湾首富郭台铭夫妇,还有大S(微博)与范玮琪(微博)、林志玲、陶晶莹(微博)等,众多明星成为席上客,身为新娘子的Selina自然要与他们多拍几张照片,让大家分享她的结婚喜悦。Selina更真情流露,在敬酒的途中,与不少的明星含泪合照,激动拥抱,场面相当令人感动!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