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女友讲述翻车事故 车尾翻出悬崖大树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5:41  新浪娱乐微博
孙耀威微博贴出的翻车情景 孙耀威微博贴出的翻车情景
朱慧敏(右二)谈及车祸经过时陈美诗(左二)在痛哭 朱慧敏(右二)谈及车祸经过时陈美诗(左二)在痛哭
无线高层乐易玲(左二起)陪伴陈美诗、朱慧敏接受访问 无线高层乐易玲(左二起)陪伴陈美诗、朱慧敏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微博)于昨日0时在微博中为女友陈美诗和艺人朱慧敏(微博)鸣不平,抨击TVB方面苛刻对待女艺人,在日本拍摄节目时,不仅要求其与男性工作人员同房,还被逼着做司机酿成惊险车祸。经新浪娱乐报道后,此事引发了不小反响。两位女艺人昨天返回香港,并在机场接受访问,详细讲述了翻车事故的经过。TVB高层乐易玲与曾醒明特意前 视频:孙耀威女友讲述翻车事故 车尾翻落悬崖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往接机慰问。

  朱慧敏率先讲述的翻车事故的全过程。她与陈美诗是在上月30日前往日本冲绳的。预计逗留11日,为无线收费台拍摄自驾游特辑。31日早上一行人由陈美诗驾车,前往驶往一处偏僻深山。由于收不到GPS及天雨路滑关系,她们驾驶的车子滑胎并翻车。最惊险是车尾翻落悬崖边,生死悬于一线时,幸亏有大树及石头拦住车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与日本警方言语不通及意外发生地点偏僻,众人“半天吊”长达半个多小时才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朱慧敏表示:“如果没有拦住的话,恐怕应该……”此时她已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孙耀威女友陈美诗回忆当时场景时也惊魂落泪,连呼“惊险”:“当时吓得我本能反应大叫‘耶稣救我’!”

  事后二女都连称好运。期间幸好有两个日本人驾车经过并代她们报警,原来她们曾在另一个村访问过这两名日本人,所以她们觉得今次有如神助,朱慧敏感谢天感谢地之余又表示十分感恩。

  由于左颈及上下肢仍隐隐作痛,陈美诗和朱慧敏已前往医院接受详细检查。就医时,陈美诗好友王祖蓝(微博)及女友李亚男也特别前往医院探望。 八卦王/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