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情绪稳定微博秀爱猫图 传并未与嫩模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48  新浪娱乐微博
陈冠希微博 陈冠希微博
陈冠希与谢芷蕙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立刻宣布这段情已经结束。 陈冠希与谢芷蕙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立刻宣布这段情已经结束。
为了避传媒追访,原本等巴士的谢芷蕙改为坐的士上学。 为了避传媒追访,原本等巴士的谢芷蕙改为坐的士上学。
陈冠希上月开生日派对,谢芷蕙没有出席。 陈冠希上月开生日派对,谢芷蕙没有出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Edison)和谢芷蕙(Cammi)的亲嘴照曝光后,全城哗然。事后陈冠希立刻跟谢芷蕙分手,并强调回复单身,至于谢芷蕙也同时发表分手宣言。一夜成名的谢芷蕙,要独自承受传媒追访,还饱受欲照外泄连累,情绪受到极大困扰。反观陈冠希继续玩微博,并于昨天凌晨4点多上载猫的照片:“ 视频:陈冠希情绪稳定微博秀爱猫图 传并未与嫩模分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My favorite pet(我最喜欢的宠物)﹗”至于谢芷蕙的微博没有更新,但有过万留言。

  生日派对不见女友踪影

  陈冠希虽然承认与谢芷蕙拍拖,但对这位年仅16岁的学生似乎没有重视。10月7日是陈冠希生日,身为女友的谢芷蕙竟然没有踪影。当晚9点,记者发现陈冠希与两名男性友人于跑马地Amigo餐厅外抽烟聊天,三男聊得兴奋,聊了十分钟后回餐厅。早前陈冠希独自现身中环逛街,逛了一会而便离开,也不见谢芷蕙陪伴左右,与陈冠希及其旧爱杨永晴十指紧扣拍拖的情境分别极大。而另有消息指,“EC恋”虽然表面分手,其实仍然拍拖,陈冠希前晚(11月1日)还与谢芷蕙通电话,叫她不要回答传媒问题。昨天(11月2日)早上谢芷蕙如常上学,她身穿校服、戴着口罩及眼镜,离开秀茂坪寓所坐的士上学,她只顾听歌,完全没有理会记者的提问。(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