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被指貌像男星张学润 张学润:伤害小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8:23  新浪娱乐微博
谢芷蕙 谢芷蕙
张学润 张学润
网民恶搞说谢芷蕙与张学润样貌相似。 网民恶搞说谢芷蕙与张学润样貌相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芷蕙(Cammi)青春无敌,样子不算很漂亮,昨天(11月2日)有网民指她貌似形象指导张学润(Nelson),引起热烈讨论,有说两人有八成相似。骤眼看,她与张学润的面形、眼、鼻及嘴确实有几分相似。

  张学润看完谢芷蕙的照片后反应很大,他说︰“不会吧?怎么会像呢?太不给面子了,不要伤害小妹妹,像我不是一件好事。”问谢芷蕙被指经常变脸,他立刻发挥判官本色︰“他不化妆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孩,化妆后样貌确实相差很远。所以说化妆品是最伟大的发明,不过她所化的妆很普通。”(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