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榕怒斥陈冠希要看医生戒色 谢芷蕙:没艳照

谢芷蕙 谢芷蕙

  10月30日,31岁的陈冠希(微博)与16岁的嫩模谢芷蕙亲密照首次曝光。11月1日,陈冠希坦承已与杨永晴分手六个月,遇到了谢芷蕙时他觉得可以发展,但是刚刚开始就被曝光。现在他们已分手。11月1日晚,谢芷蕙与经纪公司发言人一同现身,并接受媒体采访。

  被问及现在的心情,谢芷蕙直言心情很不好:“受亲吻照事件影响很大,也因此而哭过。”同时她也坦承与陈冠希曾有过短暂的交往,现在已经分手,并且拒绝透露过程。而她的家人一直到亲吻照爆出,才知道她与陈冠希曾有交往,她表示要从此事学乖。当被问到手机中是否有更过激的照片时,谢芷蕙表示:“还有其他合照,但就没有艳照。”此外,她还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做了报警处理,希望丢失手机中的照片不要再流出。目前谢芷蕙在香港九龙湾就读,去年她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今年与Donut一起出写真、拍广告。

  另一方面,陈冠希绯闻旧爱黄榕得知此事后,怒斥陈冠希应该去看医生戒色。“与16岁的女人拍拖不奇怪,只要是女的他都喜欢,最过分的是要求对方穿校服让他拍照,太离谱了,应该去看心理医生戒色。”对于陈冠希透露与女友已分手,黄榕说:“有听闻过,不过不会影响他到处去认识其他女人。”她还暗讽陈冠希经历艳照门事件后仍玩自拍,绝对是愚蠢、该死。问是否觉得是谢芷蕙自己放料?她说:“也像,现在的小女孩太厉害了。” 综合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