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开通新浪微博 表示有太多感觉想与人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微博
阮经天微博 阮经天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3日)台湾偶像派明星阮经天(微博)终于开通了新浪微博,他在微博中自认曾说过不会有微博,但是还是有太多感觉与大家分享。

  台湾偶像派明星、模特阮经天凭借着与陈乔恩(微博)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台湾炙手可热的男演员。阮经天更凭借在《艋舺》中的精彩表演夺得了第47届金马奖的影帝。

  阮经天开通新浪微博之后随即关注了女友许玮甯,好哥们余文乐(微博)、钮承泽(微博)。阮经天于今天16点发布了第一条微博,他表示有太多感觉想跟大家分享,“曾经说过自己不会有微博,但是真的有太多感觉想与人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喽~love”。

  最近阮经天与黄晓明(微博)、余文乐、李宇春等主演的电影《血滴子》正在山西太原拍摄中,阮经天随即在四分钟后又发表一条微博赞山西是个好地方,“这是这场景最后一天,山西真是个好地方。”发完微博之后,又同时再发条微博分享图片,看来阮经天还在学习怎么玩转微博的阶段。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阮经天的第一条微博已被转发212次,评论有153条。

  程兴家/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