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刊称谢芷蕙承认第一次给冠希 嫩模否认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8:11  新浪娱乐微博
早前周刊曝料称嫩模谢芷蕙承认第一次给陈冠希,事后嫩模称没说过这种话 早前周刊曝料称嫩模谢芷蕙承认第一次给陈冠希,事后嫩模称没说过这种话
陈冠希与谢芷蕙拍拖3个月,一般都在他的房间约会,当时她已满16岁 陈冠希与谢芷蕙拍拖3个月,一般都在他的房间约会,当时她已满16岁
周刊称嫩模谢芷蕙容貌几变 周刊称嫩模谢芷蕙容貌几变
周刊曝料内容 周刊曝料内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Edison)与16岁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秘密拍拖,两人的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立刻宣布分手。外界关注陈冠希与未成年的谢芷蕙是否有进一步的性关系,有传谢芷蕙默认跟陈冠希发生“第一次(性关系)”。昨天(11月3日),她分别在微博与透过经理人表示否认,她还表示这几天失眠以 视频:谢芷蕙称与陈冠希没性行为 愿验处子之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泪洗面。

  校方劝告休息不要上学

  昨天(11月3日),谢芷蕙被学校“劝”她休息,不要上学。她在微博写道,连日被追访与报道令她身心疲累,她不想再多说,感谢支持她的人。接着她还回应了有关她哭诉跟陈冠希发生性关系的报道,她为此崩溃了,要澄清自己没有说过,报道的也不是事实,求放过她。

  有报道谢芷蕙接受访问时提及与陈冠希约会都是在他家中,照片也是在他房间里拍摄的。除了亲热照片还拍了一段2分钟长的情欲片段。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单方面宣布分手,谢芷蕙看了对方的声明才知道自己被甩。被问是否跟陈冠希发生性关系?她痛哭点头默认。

  穿着Clot服装拍片段

  记者向谢芷蕙经理人Admond求证?他强调谢芷蕙跟陈冠希没有性关系,至于所谓2分钟的情欲片段,谢芷蕙是穿着Clot品牌服装拍摄的,并非外传的泳装与cosplay衫,当时陈冠希声称片段是公司用的。昨天(11月3日)谢芷蕙没有返学,原来是学校劝她在家休息,事件发生后她连日失眠,无论亲密照与分手的情伤也令她心情波动,想起便痛哭了。不过,经理人提议她今天照常上学,要以学业为重。

  谢芷蕙父亲大怒

  经理人Admond透露谢芷蕙父亲为此事大怒,虽然没有怒闹陈冠希欺骗他女儿,但也很生气,毕竟女儿只有16岁不应该拍拖。她的年纪太小,很多事情不会处理,应该放过她。Admond也提议谢芷蕙举行招待公开交代事件,为遗失的电话报警。不过,事件最后决定权还是在谢芷蕙的父亲,因为她未成年,一切由家人决定。

  5月认识  拍拖3个月

  谢芷蕙的出生日期是1995年3月,今年3月刚刚16岁,有指她与陈冠希于5月认识并开始交往。谢芷蕙也表示跟陈冠希拍拖只有3个月。虽然她未成年,不过已满16岁,要是发生性行为,男方也未致于惹官非。任何男子如果与未满16岁少女发生性行为,无论女方是否自愿,该男子也是犯法,最高刑罚是坐牢5年。(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