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出席活动大骂 被传与容祖儿英国秘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8:59  新浪娱乐微博
何韵诗与容祖儿一向是好朋友,现在离奇地被指已秘婚 何韵诗与容祖儿一向是好朋友,现在离奇地被指已秘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前晚(11月2日)出席活动时,得知内地有杂志指她跟容祖儿(微博)已在英国秘婚,不禁大叫痴线(神经病)。不过,何韵诗坦言早已与世隔绝,扬言面对外界的好奇心、揣测与幻想,她自己只觉得麻木。她说︰“我在这个圈10年,已习惯模式。我选择不避,是因为真相终有日会水落石出,不用太紧张。(和容祖儿谈过这件事?)没有,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教好友小心说话

  至于容祖儿早前提及两人的友谊时却被指认同性恋,何韵诗斥传媒爱爆炸性新闻,自己只好小心点。可会教容祖儿小心说话?她说︰“千万不要学我,跟其它人学吧。我是个不会避忌的人。”

  早前有传黄伟文于6年前已跟杨千嬅不和,才不邀请她演出明年的红馆秀。对此,何韵诗紧张地说︰“我是失忆王,不知道。问他们吧,为何问我?我不八卦。如我回答你的问题,就变成我跟黄伟文积怨了。”(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