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嘲笑陈冠希“食家” 称可能是宣传手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8:54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 谭咏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阿伦)提及陈冠希(微博)(Edison)与谢芷蕙(微博)(Cammi)的亲密照外泄,他笑着说:“真是食家。”提及不少圈中人劝陈冠希看医生戒色,谭咏麟笑着说:“吃清淡一些吧。”他笑指事件可能是宣传手法。对于谢芷蕙经常遗失手机,他提议她转用没有拍照功能的手机及好好读书。问可会叫儿子晓风小心些?他只说:“多谢提点。”

  有传林建岳不满陈冠希没有改过,决定不再注资其唱片公司CMD,谭咏麟笑着说:“林建岳这么大了,知道如何‘驯悍记’。总之醒目一点,男女都要。”(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