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茵称与黄贯中有结婚打算 就爱对方艺术家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朱茵理想中的婚礼在充满阳光的地方举行 朱茵理想中的婚礼在充满阳光的地方举行
黄贯中 黄贯中
朱茵 朱茵

  新浪娱乐讯 朱茵(微博)和黄贯中(微博)(Paul)相爱11年,但阿Paul却说未想过结婚,朱茵踢爆男友讲大话,指两人早有计划,更说每年生日及情人节定必收到男友的红玫瑰,大赞阿Paul痴心情长,是可付托终身的好男人。

  朱茵对于男友阿Paul曾说只会“即兴”结婚,她无情地踢爆:“当然不是,我们早有计划,只是还没公开。(有没有收过戒指?)不告诉你。”她心目中的梦幻婚礼是在一处充满阳光的地方举行,不用太豪华,只要感觉温馨。问她可会公开婚讯?朱茵说:“一定会,到时必通知大家,但结婚不是短期内的事,因为我和阿Paul都好忙。”

  生日情人节收花

  朱茵指男友外形不羁,其实相当浪漫,她透露:“每年我生日同情人节,一定收到至爱的红玫瑰,有次他出差陪不了我,就托朋友送花给我,11年啦,从未间断过,我好开心。”她又指虽然男友给人狂人的感觉,事实上她已认定阿Paul,朱茵说:“他很疼我,连我家里人都疼,我心情不好,就会影响他的心情。”

  阿Paul纵横乐坛多年,身边不少疯狂女歌迷,朱茵指阿Paul的歌迷很爱她,早已称呼她为“大嫂”,她说:“我们各自开唱时,双方歌迷都会来为我们撑场。”

  爱他艺术家个性

  朱茵又觉得和男友的爱情历久不衰,全因两人性格太相似,她说:“我同阿Paul都是可以为艺术放弃一切的人,不会事事都看钱,如果我或他做人现实点的话,可能我们生活会更富裕,不过我就是爱他这种艺术家的个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