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劝冠希看医生 薛凯琪暗指其不尊重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7:44  新浪娱乐微博
赵硕之与薛凯琪分别就陈冠希的欲照风波发表意见。 赵硕之与薛凯琪分别就陈冠希的欲照风波发表意见。
薛凯琪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硕之(微博)与薛凯琪(Fiona)(微博)分别被问及陈冠希(微博)(Edison)与16岁嫩模女友谢芷蕙(微博)(Cammi)“EC恋””拍亲密欲照,还要玩制服诱惑,其行为被指病态。赵硕之前晚(11月4日)谈及此事时说,这次曝光的欲照跟上次是“小巫见大巫”,可会觉得陈冠希的拍照瘾属病态?她说:“我不是欲照女主角,如果他邀请邀我去拍欲照,我会劝他去看精神科医生。”

  昨天(11月5日)出席活动的薛凯琪对陈冠希的行为是否病态说:“任何人都不应该沉迷不道德的行为,是不是病态就要问医生。(他需要要医生吗?)不知道,除了他跟他的亲人才会清楚。(觉得他的行为不道德?)我觉得应该尊重女性。”二人曾合拍广告,既没有交换电话号码,陈冠希也没有没有要求薛凯琪当“模特儿”,她是否应自我检讨?薛凯琪说:“为什么我要检讨?她可能以为我是男人。”(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