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不想谈及艳照 泳儿认为16岁心智未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7:50  新浪娱乐微博
梁汉文 梁汉文
泳儿 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忙于为演唱会作准备的梁汉文(微博),对陈冠希(微博)(Edison)与谢芷蕙(微博)(Cammi)的艳照不想多说意见,他说:“那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旁人不要多加意见。(大家说谢芷蕙像张学润(微博),你觉得呢?)一眼看过去,不太像。”

  同场的泳儿(微博)当初对事件半信半疑,她说:“十六岁心智还没有成熟,找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年的,事实证明也行唔通。(你觉得她像张学润吗?)不愿置评。(谭咏麟(微博)称陈冠希重口味。)这些事各花入各眼。”(颖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