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理师:陈冠希十年大运被土困 感情事业难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56  南方都市报微博
陈冠希 陈冠希
命理师玲玲 命理师玲玲

  他命格属水,最怕土困,然而从三十一岁到四十一岁这十年大运,正好出现土困水之象……可以这样说,此十年间无论事业或感情,陈冠希(微博)还是难以稳定下来,时浮时沉。

  早几天跟朋友饭聚,其中一位友人甫坐下便笑说:“陈冠希又流出艳照了!”原来当日有一本杂志把陈冠希跟某妙龄女子的亲密照放在封面上,成为全港热闻。

  其实时下年青男女在热恋之阶段拍了一些面贴面的合照也很普遍,而且正如朋友所言,这些照片比起陈冠希当年那批真正的艳照,真是微不足道了。

  果然,陈冠希未几便发出声明,指与女友在半年前已分手,而现在这一刻已回复单身,即表明那亲密照女孩也不再是他那杯茶了。好些人都在问,到底陈冠希的姻缘何时才能稳定下来?他近一年半载才稍为增加公开露面,马上便又传出这些新闻,事业运是否真的一跌不振?

  其实陈冠希本身的命格不差,属于早行运,而姻缘也没有严重的破败,只是他桃花十分畅旺,而且性格不安于室,很难维持一段长久又稳定的感情。生于癸丑日的他,男命来说感情容易出现争夺之象,且因夫妻宫受克,与伴侣较多冲突。再者,他命格属水,最怕土困,然而从三十一岁到四十一岁这十年大运,正好出现土困水之象;本来水是灵活多变的,但受土所克,在自我表达方面也会略为受阻,为人较情绪化,容易胡思乱想。可以这样说,此十年间无论事业或感情,陈冠希还是难以稳定下来,时浮时沉。

  陈冠希当年闹出“艳照门”,流年运正好遇上天合地合,代表生活有重大冲击。同样,今年他则遇上冲提纲,代表家宅或感情有变,所以与女友分手也是合该有事。当然,并非所有人遇上这些流年现象,都会发生相同的事件,只是配合了陈冠希自我不覊的性格,这些稍差的流年运势便有如药引,令不利事情逐一爆发。

  其实按他的命格,不论拍拖还是工作,最好多走动或索性在外地发展为佳。正如他这几年暂居海外,虽然似乎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但他个人的时装生意却愈做愈大,丝毫没有受到艳照门事件所累。不过性格决定命运,要是他继续任性下去,同类型事件难保不再发生呢。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