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晒靓照自称外星人 嫩模今日重返校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8: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陈冠希晒靓照自称外星人嫩模今日重返校园(图)
陈冠希微博晒自拍照
陈冠希晒靓照自称外星人嫩模今日重返校园(图)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照

  中新网(微博)11月7日电 陈冠希(微博)近期惊曝与16岁香港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的亲密照,但他并没玩消失,还大方自拍照上传微博,并风骚留言:“他们说我是一个外星人!”

视频:陈冠希晒靓照自称外星人 嫩模重返校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冠希昨在微博放自己穿帽T和运动裤,双手紧握手机,赤脚站在全身镜前专注自拍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表情平静。除此之外,陈冠希近期只在微博上传爱猫与咖啡照,绝口不提旧爱。

  虽然近日再度卷入不雅照风波,演艺事业面临玩完,但陈冠希的心情似未受影响,继续自拍自娱,而身为事件女主角的谢芷蕙经过连日来平静回应后,请假2日的她今天将重返校园。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