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称行善比旅行重要 缩短与许志安东京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15  新浪娱乐微博
郑秀文和西崎崇子出席 《慈善步行活动》起步礼 郑秀文和西崎崇子出席 《慈善步行活动》起步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微博)被拍到与男友许志安(微博)甜蜜游东京,前天傍晚回港。她昨天一早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的迪欣湖出席活动,与小提琴演奏家西崎崇子担任庭恩儿童中心助言喜行一步帮一生步行筹款的起步礼嘉宾,更捐款六位数字给庭恩儿童中心!郑秀文称为了此次慈善活动更缩短了与许志安的东京行程。

  活动上,郑秀文被发现戴上“LOVE”字样项链,散发甜蜜气色,她强调此行只是男女朋友间正常相处,用作充电休息。她称如果不是为了出席步行筹款,还想将假期延长,但行善始终比旅行更重要。她说:“我自己没有成立慈善机构,因为行政问题太复杂,我不擅营运,所以情愿身体力行,多支持一些低调的慈善机构,令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受惠。”

  亲热照只拍手脚

  许志安的个人慈善基金会也将举行步行筹款,但他早已声明起步礼太早开始,不想打扰她。对男友的贴心,郑秀文笑称:“那就不要打扰好了,让我有时间可帮其他机构,他有很多人帮。”

  上次陈冠希(微博)再回港发展,郑秀文与他合唱了一曲,她强调:“我们平时没有联系,所以不想评论太多,每个成年人对自己做的事情都要负责任。”问到有没有跟许志安拍过亲热照,她被吓一跳,惊笑称肯定不会,除非自己身材很好,现在薄得如一张纸,但情侣间拍甜蜜照是很正常,但她不会拍,只会一起拍脚或手指。

  杨婉仪帮子女把关

  杨婉仪昨天也有出席活动,问有一女儿的她对于陈冠希与16岁嫩模亲热照的看法,她表示没有看过,但觉得每个人最重要是尊重自己及过到自己那关。她表示不担心子女受坏风气感染,因她会帮子女过滤,尽量不让他们接触大人的事情,以保持童真。

  另外,郑秀文获瑞士护肤品牌重金邀任首位代言人,拍摄广告当天她随意摆个姿势、一个眼神,都散发着艳丽的神采,她称自己的个人魅力是源自工作、爱情、家人和朋友。(苗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