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否认和男友拍亲密照 自嘲身材像A4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0: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郑秀文否认和男友拍亲密照自嘲身材像A4纸(图)  郑秀文自嘲自己的身材像A4纸,加上思想又很传统,最多也就拍拍脚趾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微博)11月7日电 郑秀文(微博)(Sammi)前晚跟男友许志安(微博)甜蜜游日返港,昨晨容光焕发出席慈善活动。被问到是否和男友许志安拍过亲密照,她语气坚定地表示没有,更自嘲身材像张A4纸,加上思想传统,最多只会拍脚趾!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刚与安仔由日本旅行回港的Sammi,心情更是特别好,身上还戴上LOVE字样的项链,大晒甜蜜幸福!问到今次日本之旅是否好开心,Sammi不经意露出甜笑,但又撒娇表示只是正常相处,只是记者经常将他们的感情事甜蜜化和梦幻化。至于有传两人旅行后公布婚讯,她则矢口否认:“每次去完旅行都有这些传言,但我暂时真的没有结婚的打算。”

  提到陈冠希(微博)和16岁嫩模谢芷蕙(微博)的亲密照成为近日热话,Sammi表示跟对方不熟,私下没有联络,她说:“每个成人都应该对自己做的事负责任,预计有什么后果。”问到可有跟许志安拍过类似照片,她即时反应颇大地说: “当然没有啦,不要吓我,我绝对不会,除非我身材很好啦!”她自嘲身材像一张A4纸:“影印纸拍来做什么,我的身材和A4纸没有分别,而且我比较传统,所以不会,但我觉得有时情侣之间拍些甜蜜照也不好非议,如果我要拍,最多两个人拍拍双脚,拍下脚趾和手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