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谢芷蕙愿验处女身 网友一片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自与陈冠希(微博)亲嘴照流出后,她立刻成为全城焦点,被传媒连日追访,身心俱疲的她日前出现在商场门外接受传媒访问。澄清并无拍过任何情欲短片,亦没有和陈冠希发生过性关系,她又说不排除去验身证明处女身。“验身说”出街后,网友议论不绝,有网友在讨论区表示,愿意一人一元筹钱让谢芷蕙验明处女之身,提议得到众人和应,跟帖不断。

  记者致电谢芷蕙时,她承认感到压力很大。她说:“网上看见那些对我不好的评论,真的很不开心,虽然不至于放弃生命,但我不停地吃大量的食物,用食物来麻醉自己。”而她的经理人Admond表示,因为她现在全面停工,估计损失五位数字。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