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借周董狂捞金 耍大牌迟到20分钟火速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昆凌借周董狂捞金耍大牌迟到20分钟火速闪人
昆凌被指来去如“国际巨星”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微博)11月8日电 日前,不断传出昆凌"耍大牌"的消息,已声明另有工作不出席活动的昆凌,昨按原定安排出席某女鞋品牌发布会。公关公司还请媒体在活动前1小时提前到场“采访”。但到最后,迟了近20分钟才亮相的昆凌,摆摆Pose就闪人,从头到尾1句话也不说,来去如国际巨星,让众媒体傻眼。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该活动上周二首度发出采访邀请,称代言人昆凌将出席并走秀,接着上周四在确认媒体出席意愿时,公关公司表示接到昆凌经纪人通知,说她另有工作,不能出席。

  等到新闻曝光,公关公司又紧急再发声明,表示已商量过昆凌以嘉宾身分看秀,声明中并说:“…不方便于活动发表会中或会后接受媒体专访,但体谅媒体朋友专业采访需求,邀请昆凌提前于12:30(此时间为记者会前1小时)接受媒体朋友拍照。”

  昆凌最后只给拍不受访,引来现场媒体不满,当面质问:“你们明白‘采访’的定义吗?”、“要大家提前1小时来就是看她摆Pose拍照?”气氛僵到最高点。

  而尽管品牌与公关公司以“是我们沟通不当”、“采访邀请用词有误”等承担所有不满,也强调昆凌早言明不受访。有人指出昆凌这样既想当天王背后沉默且安分守己的女人,又频频以艺人之姿接活动捞出席费,只怕这样下去既伤了自己形象,有失大方的行径也丢了周董面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