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下月宴请好友办结婚派对 呼吁嘉宾勿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0: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莫文蔚下月宴请好友办结婚派对呼吁嘉宾勿送礼莫文蔚夜幕下与陈奕迅翩翩起舞,十分浪漫。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莫文蔚下月宴请好友办结婚派对呼吁嘉宾勿送礼莫文蔚穿上性感戏服拍摄《东成西就2011》。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10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新婚的莫文蔚(Karen)昨日在香港接受商台查小欣节目访问,透露此次返港除宣传电影《东成西就2011》外,也忙着筹备下月中旬将举行的结婚派对。由于老公尚未来港,莫文蔚表示两人只有靠通电话传情,跟婚前一样。由于派对将宴请各地亲戚朋友和同事,人数众多,但地方不大,她呼吁嘉宾届时要靠得亲密点,并且不要送礼,可将礼金捐给慈善机构。

  提起电影《东成西就2011》,莫文蔚说﹕“很期待,这戏最初是喜剧,最后会令观众哭。我在片中深爱陈奕迅,最后感动了他。”有场戏她穿着性感戏服,在夜幕下与陈奕迅翩翩起舞,陈奕迅更一手将她抱起场面浪漫。莫文蔚称自己演的角色是没人要的剩女,难得有人爱惜,自然很开心忘形。1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