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爆料陈冠希不举 旧爱黄榕却称其性欲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黃榕大爆旧爱陈冠希性欲强 黃榕大爆旧爱陈冠希性欲强
Cammi称自己未发育完成,暂不走性感路線 Cammi称自己未发育完成,暂不走性感路線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消息,据港媒报道,16岁中四生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因为与陈冠希(微博)(Edison)自拍伸舌亲嘴欲照,女方知名度提升,Cammi连日狂揭Edison床史,并暗示他在情浓时出现不举情况,但曾与Edison有过性关系的旧爱黄榕昨日却爆料指男方性欲需索大,并斥他很好色。

视频:陈冠希被曝性瘾大:拍照成瘾亢奋不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和16岁学生妹谢芷蕙的欲照上周流出,满城风雨,Edison潜水避传媒,Cammi则乘势上位,她声称跟Edison只是搂搂抱抱的男女朋友,彼此就算独处一室都没做出越轨行为,她强调自己没偷吃禁果,仍是处女,Cammi表示不介意往验身示清白。

  Cammi日前大爆与Edison亲热时,暗示男方不举,但昨日又表示没讲过有关字眼,坚决表示我不会为Edison澄清。相反另一旧爱黄榕却大爆男方Edison需索大,容易有淫念。黄榕近日接受now观星台节目访问,狂揭与Edison床史:“他好容易有淫念,聊聊天都会想着性事,他又会搜寻性感内衣要我穿给他看。”

  黄榕回想有时半夜三更,Edison有欲念便急call她人肉速递发生性关系:“他其实是满足自己喜好多过爱我。”

  “觉得他病态”

  Cammi暗示Edison不举,黄榕唱反调指他性欲强,她昨日在电话中说:“我只可以讲他系比普通男仔好色,容易想起那些东西,他找我都是拍照和穿性感衣服给他看,最初是情趣,但现在觉得他有病态。”

  Cammi上周休学两天,昨日如常返校,对于Edison不举之谜,她昨日在电话中说:“我没有讲过,不知道怎么证明,现在不知道讲什么好。”Cammi早前拍月历的造型却不性感,她说:“我不是走性感路线的,我都未发育完,可以的话我想再高些,胸大不大就顺其自然。”Cammi日前曾主动提议往验身证明是处女,记者昨日重提时,她立即装疯卖傻。Cammi爸爸也不着急带女儿往验身,他昨日在电话访问说:“我现在在忙,没时间做这些事。” Cammi被指样貌倒模自形象设计师张学润(Nelson),原来两人早于09年曾在一个商场活动碰过面并合照。此外,Cammi近日获经理人Admond体谅,暂停演艺工作,但Cammi之前跟同门 Donut师姐拍摄的性感月历,本月底如期推出。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