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静暗讽谢芷蕙博版面 与钟采羲“比拼”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蔡莹莹 王梓如 王宗尧 陈静(Dada) 钟采羲(Iris) 蔡莹莹 王梓如 王宗尧
陈静(Dada) 陈静(Dada)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尖沙咀The Grand戏院举行某游戏宣传活动。陈静(Dada)联同前男友王宗尧、“翻版超莲”钟采羲(Iris)及同门师妹蔡莹莹(Ivy)、王梓如(Ayu)一同出席,齐齐cosplay成游戏经典角色造型,宣传即将推出的蓝光盘。

  Dada于台上大战Iris,格斗比拼拳脚功夫,斗快以“拳、锁、踢”出招,场面搞笑,最终打成平手。王宗尧即场选出“我最喜爱的Cosplay女角色”,由前女友Dada理所当然胜出,王宗尧笑指最爱Dada cosplay因为形神俱似,加上他最爱紫色,所以毫无疑问选前女友Dada,他更大赞Dada双腿比以前更纤瘦。

  SCEH董事及总经理项明生是日则化身游戏内角色风间仁出席活动,宣布游戏3D动画影片及游戏将于11月22日于香港发售,另11月18日将于The Grand戏院举行“游戏香港独家慈善场”,所有门票收入将全数拨捐“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

  对于是日cosplay造型,Dada表示:“今天的衣服是大会安排,如果角色需要我不介意性感,今次也是按照游戏里面艾莉莎(微博)角色造型。”被问及是否认识近日人气急升的嫩模Cammi,Dada表示:“以前不认识现在认识,因为cosplay的事大家现在都认识她了,不过我只会在见得光的地方才会cosplay。”她更暗串Cammi夹新闻,她说:“那么私密的事我不会拎出来讲,除非有特别用途。如果男朋友叫我(cosplay)拍照,我会叫他先让我拍,给我留个底,不过我暂时未试过有男朋友有那种要求。”

  Dada表示11月11日将会到日本fashion show担任模特儿,继周秀娜(微博)及Angelababy后成为另一进军日本的香港模特儿,Dada表示:“好紧张,今次是我处女show,日本地震后也是第一次去日本,经理人有教我日文,最近自己都努力跑步减肥。”

  同场另一焦点Iris活动后表示,最近忙于到内地打碟赚钱,将会为公司拍摄月历写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