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正太马里奥光棍节前夕 独家落户新浪微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马里奥首开微博 马里奥首开微博
马里奥帅气有型 马里奥帅气有型

    到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微博逛一逛吧>>>>>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0日)就在世纪光棍节前夕,泰国小正太马里奥独家开通新浪微博,并可爱的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好。

  今天中午13点34分,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微博)在世纪光棍节前夕独家落户新浪微博。他是一位中德混血儿,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泰籍中国人,他身兼数职—平面模特、歌手、演员。

  这位1988年出生的泰国小正太曾获得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07年,马里奥因在电影《暹罗之恋》中精彩演出,获得了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马里奥也因此片在泰国演艺界爆红。2008年马里奥在电影《友谊我和你》(Friendship)中担任男主角August,并因此片获得2009 Top Awards 2008 电影最佳新人奖。

  马里奥在他的第一条微博中可爱的向中国粉丝问好,“Hello all my chinese fans. This is my official weibo (中国的粉丝们,大家好,这是我的官方微博)。”然后还贴上可爱的脸红表情。马里奥还上传了电力十足的帅气头像,令大批网友留言示爱。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马里奥的第一条微博已被转发837次,评论有1438条。仅在半小时内粉丝数就直逼一万。

  程兴家/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