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喜欢女生低调 拒公开恋情怕女友被打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周杰伦喜欢女生低调拒公开恋情怕女友被打扰周杰伦 (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透露喜欢的女生特点,就是不要太高调,年龄差距不是问题。而小周杰伦14岁昆凌,似乎很符合他的条件。周杰伦另谈到不承认恋情,不是因为艺人包袱,而是怕女友会被狗仔追逐,生活被打扰。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杰伦和昆凌接连被曝同游法国和日本,但他却打死不认,还对媒体放话“拍到正面再说”。周杰伦接受杂志专访时,谈起喜欢的女性特点,他说:“跟我一样低调,要低调的华丽。”爱车的周杰伦拿车来形容,“所谓低调的华丽,就是开一辆跑车,但是贴黑玻璃,那就是低调的华丽;高调就是告诉大家‘喂,我开跑车喔’,让大家都看到。”

  另外,孝顺也是女友条件之一,周杰伦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很成熟的人,对他而言年龄不是距离。至于女生的外貌,周杰伦说:“我喜欢看外表,就脸吧,因为外表,相由心生,有感觉才会继续。”对于日前受访时透露希望能35岁结婚生子,周杰伦则表示:“希望在35岁结婚,是因为不想跟小孩有代沟,但那只是一个憧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