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倩莲嫁人4年低调生活 自曝有儿两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1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43岁的吴倩莲2007年低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09年才有传她的另一半是从事医药行业姓曹的圈外人,多年来几乎未有被拍到吴倩莲和老公的合照。不过她日前现身上海出席新戏记者会,在现场突然透露:“我有个两岁的儿子。”一语惊倒在场所有人。

  2005年已淡出幕前的吴倩莲,前日和周秀娜(微博)、方力申(微博)等身穿古装,于上海出席剧集《唐朝浪漫英雄》记者会。久未现身的吴倩莲风采依然,恍如吃了防腐剂般没半点改变,风头力压同场后辈周秀娜。吴倩莲在台上透露,这次参演纯粹客串性质,并称现在已变成家庭主妇。全程有问必答的她,被问到有否想过生小孩时,竟语出惊人地说:“已经生了,是一个男孩,两岁了,他很缠我和老公的。”

  吴倩莲圈内最让人熟知的一段恋情,就是曾与庹宗华(微博)交往11年,2000年时因聚少离多分手,39岁生日时她低调与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当时她坚持不透露另一半是谁,仅知她是透过友人认识同龄、在美国从事医药行业的圈外男友,两人都喜欢户外活动,婚前靠电话、e-Mail维系远距恋爱。直到2009年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注册结婚一事被披露,连带吴倩莲与老公在美国注册的资料也曝光。现在主要在内地生活的吴倩莲,前日说自己虽然很久没拍戏,但一入片场就重拾感觉,但对婚姻近况就不肯多说。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