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芷蕙上街测试反应 未被人骂称放下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8:35  新浪娱乐微博
谢芷蕙在两友人壮胆下出巡,不少途人向她行“注目礼” 谢芷蕙在两友人壮胆下出巡,不少途人向她行“注目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微博)近日成为新闻女郎,备受压力而闭关多日,昨天下午终于露头,她因担心外界对她评论负面,所以在朋友鼓励下决定露面测试反应,幸好在闹市穿梭仍然没被人骂,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视频:陈冠希欲照女主角被传与多名男星有暧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因丢失手机流出欲照的嫩模谢芷蕙,为免传媒追访,近日足不出户玩自闭,也没有上课,只选择性地用短信回复传媒问题。闭关多时的她,在昨天下午五点左右终于踏出家门,穿上心心图案卫衣的她,对于记者的提问,只抛下一句:“你们问什么我都不答。”随后便独自乘车到铜锣湾会合女友人。

  途人称其好普通

  问她近日心情如何?谢芷蕙终开腔回答,透露差不多整个月没有外出,在家的日子经常胡思乱想,心情跌到谷底,更称觉得那么多负面报道对她不公平,不知那些人怎么看她,有朋友就鼓励她上街试下途人反应,结果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差。而就记者所见,沿途有不少人向谢芷蕙行注目礼,虽然没有破口大骂,但有人道:“不是想象中那么高,好普通!”

  谈到除了沈志明外,就连无线艺人王浩信(微博)也与她扯上关系,谢芷蕙表示不想再响应其他人的事,问到与旧爱陈冠希(微博)有否联络?谢芷蕙起初表示不回答,但没多久又反问记者:“分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那么坏?”令人费解!已缺课多日的她,表示明天将重返校园,因为无论如何都要面对问题,不会不读书。说完便继续与女友人逛街,消失在闹市中。

  沈志明戒带女回家

  而曾与谢芷蕙发生不快事的沈志明,昨天抱病出席新片开镜,谈到经过谢芷蕙一事,现在是否不敢再带女孩子回家?他称:“这是非常好的经验,不会有下次。(怕影响形象?)影响好大,就连家人也有问,因为台湾那边也知道,但时间证明一切。”此外,谢芷蕙昨天在微博表示网友根本对她不了解,更指接受不了报道把她写得那么可怕。(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