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携两子公园游玩显母爱 Lucas超人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5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与小儿子Quintus 张柏芝与小儿子Quintus
大儿子Lucas超人装 大儿子Lucas超人装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努力工作抢钱,又和郑伊健闹绯闻,仍不忘扮演好妈妈角色。前天她被网友目击带着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到香港海洋公园玩,她虽一身黑衣、戴墨镜扮低调,却分别为儿子穿上超人装和蝙蝠侠装扮Q,让网友看了直呼:“她2个儿子超可爱。”

  张柏芝日前与弟弟张豪龙趁空带Lucas和Quintus逛海洋公园,她不仅细心照料儿子们,还抱着Quintus玩投球游戏,儿子们开心玩乐时,她都随侍在侧,甚至放下大明星身段,乖乖排队等游乐设施,和儿子们玩得相当尽兴。

  有网友上前要求合照,张柏芝来者不拒,她大方抱着Quintus合影,展现绝佳亲和力,网友直呼:“人生第一次要求明星合照,柏芝爽快答应,本人真的好瘦好靓,但太瘦了,她2个儿子都超可爱。”网友po文立刻引爆讨论,不少人都说Quintus比之前大了许多,圆嘟嘟的脸超可爱。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