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凌拍广告卖弄娇声 周杰伦粉丝称其声音太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8:52  新浪娱乐微博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便利商店店员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便利商店店员
周董尽心力拉嫩模女友 周董尽心力拉嫩模女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周杰伦(周董),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恋情日渐明朗,她深得周妈的心,由他执导、昆凌主演的新广告前天(11月12日)曝光,周杰伦歌迷显然不买新J女郎的帐,看完广告大骂她“声音太嗲(娇气)”、“恶心”,无法接受周杰伦与昆凌交往事实。

  周杰伦与昆凌接连被揭秘日本逛街、包场看电影与周妈用餐,他日前受访大方承认被爆料的都是真的,就是不肯承认昆凌是他的女友,因为没被狗仔拍到,被民众拍到都不算,称她是“不错的异性朋友”,坚持还是单身。

  周杰伦执导,昆凌主演“爱的广告”前天(11月12日)在电视曝光,两人关系不言可喻,她在广告中饰演店员,仅有1句台词:“喝了心热园,再冷的笑话也不怕喔。”不料遭到他的歌迷强烈反弹,一天就有数百条留言,歌迷骂她“声音太嗲(娇气)、受不了”、“声音很恶心”,还有周迷暗指她“昆虫”,留言:“昆虫接近,杰伦小心”、“我草!昆虫竟然出演了”、“什么昆虫干她屁事”。

  年纪差太多被指不速配

  周杰伦日前曾在演唱会向歌迷喊话:“结婚还会听我的歌吗?”似乎希望歌迷能接受昆凌,但只要他嘴巴不认,歌迷始终不认为两人的恋情是真的,直到广告出来,歌迷无法接受二人交往的事实,觉得二人年龄相差大。昆凌才18岁,无法照顾周杰伦、配不上他,有歌迷祈祷“希望不是真的”,但也有少数歌迷认为只要周杰伦喜欢,还是愿意祝福。

  昆凌自从跟周杰伦交往后,争议不断,日前临时退《康熙来了》通告,遭制作单位批不上道。之后她与陈妍希参加女鞋活动,又因不受访被在场媒体骂,看来要当天王的女人,必然要接受外界放大镜检验压力。

  对周杰伦歌迷骂昆凌恶心,她的经纪人昨天(11月13日)表示:“我觉得她的表现很好,没有不好,我的艺人表演很棒。”(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