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事业停摆投身公益 亲自操刀设计卖狗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张韶涵事业停摆投身公益亲自操刀设计卖狗衣张韶涵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韶涵日前宣布和福茂唱片合约终止,但福茂不认同,认为她片面宣告约满无效,双方关系卡住。张韶涵的演艺事业动弹不得,改投身公益,为“台湾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设计一系列狗狗和主人的T恤义卖,全数捐给该协会,受到不少网友和圈内人支持响应。

  她设计的T恤有给人穿的,也有给狗穿的,所有的T恤都是她操刀,连照排、印刷、付费制作都参与,义卖所得捐给协会,协助教育、宣导、虐待动物案件调查,连黄子佼都大力推广与支持。福茂表示不清楚她这项公益活动,合约问题和她持续沟通,但“不方便对外公布,请给我们一些空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